[問題] 喜歡一個魔女~怎麼約他出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在風裡~在水裡~在雲裡)時間16年前 (2010/07/27 10:20), 編輯推噓6(6017)
留言2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認識了一個魔女,還蠻喜歡他的 他跟版上所描述的魔女有點像,會把時間留給家人、工作 ,也很悶,常常在msn上面會習慣打"哈哈"這種詞 打簡訊給他會回,不過是那種要有作球的簡訊 看了版上的一些文章,有幾個問題想請教一下各位魔女 1. 魔女都這麼悶的嗎(雖然爬過文但不免想問下,有不悶的嗎?)。 2. 如果太早讓他知道我想追她的心意(是不是會被避開)? 3. 怎麼約他出來?知道他喜歡看電影,也問過他,他說好。。。 不過時間一直橋不定,給了一句話(再約時間),話說這種情況下 我算是被拒絕追求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105.222

07/27 10:26, , 1F
魔女很常悶吧...但偶爾還是會很開朗@@
07/27 10:26, 1F

07/27 10:50, , 2F
遇到對的人就會很快聊開...
07/27 10:50, 2F

07/27 10:53, , 3F
對的人。。。所以是我的錯~我不對@@"
07/27 10:53, 3F

07/27 11:03, , 4F
如果是我…跟不對的人…我會一直不想排時
07/27 11:03, 4F

07/27 11:03, , 5F
時跟對方出去,MSN聊天也大多用狀聲詞,你
07/27 11:03, 5F

07/27 11:04, , 6F
可以多試試,但不要逼的太緊,會容易反感
07/27 11:04, 6F

07/27 11:05, , 7F
他的狀聲詞這幾次聊天倒是少見~
07/27 11:05, 7F

07/27 11:12, , 8F
騙出來~!
07/27 11:12, 8F

07/27 11:38, , 9F
我是魔女 如果是被騙出來的話知道會大扣
07/27 11:38, 9F

07/27 11:38, , 10F
分喔!
07/27 11:38, 10F

07/27 11:59, , 11F
被騙會不高興
07/27 11:59, 11F

07/27 13:01, , 12F
再約時間感覺很敷衍耶 除非時間真的不能確定
07/27 13:01, 12F

07/27 13:01, , 13F
如果是我 要跟朋友約的話都會早早確定
07/27 13:01, 13F

07/27 13:18, , 14F
1.沒有阿 我陰沉得很陽光
07/27 13:18, 14F

07/27 13:18, , 15F
2.看她對你有沒有好感 沒好感會拉開距離
07/27 13:18, 15F

07/27 13:19, , 16F
3.說好就是會去 你給片名說想看 要她橋
07/27 13:19, 16F

07/27 13:19, , 17F
時間一起去 然後等消息
07/27 13:19, 17F

07/27 14:20, , 18F
好想看全面啟動喔~~~
07/27 14:20, 18F

07/27 16:00, , 19F
聽說還蠻好看的~@@
07/27 16:00, 19F

07/27 18:12, , 20F
全面啟動 好看
07/27 18:12, 20F

07/27 20:36, , 21F
好看~~
07/27 20:36, 21F

07/28 16:34, , 22F
是我的話 說再約時間 通常是對行程沒興趣
07/28 16:34, 22F

07/28 16:35, , 23F
但對這個人不討厭又不想太傷人
07/28 16:35, 23F
文章代碼(AID): #1CJa9I8_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Ja9I8_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