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喜歡一個魔女~怎麼約他出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5→)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ghtstart (累了可以靠岸嗎?)時間16年前 (2010/07/28 15: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在等待節目的空檔看到這篇文章,加上自己本身是魔女. 手癢回一下,僅供參考!. 我很想知道你所謂的悶是什麼呢?. 是因為你對魔女有意思,而她對你的回話不及你熱切的心情所以悶嗎?. 還是因為她都打哈哈?. 如果是期望裡的落差,那跟魔女沒關係,跟男人熱切的心比較有關係!. 如果都打哈哈,以我本身的立場是.
(還有924個字)

推噓6(6推 0噓 17→)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lare0323 (在風裡~在水裡~在雲裡)時間16年前 (2010/07/27 10: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認識了一個魔女,還蠻喜歡他的. 他跟版上所描述的魔女有點像,會把時間留給家人、工作. ,也很悶,常常在msn上面會習慣打"哈哈"這種詞. 打簡訊給他會回,不過是那種要有作球的簡訊. 看了版上的一些文章,有幾個問題想請教一下各位魔女. 1. 魔女都這麼悶的嗎(雖然爬過文但不免想問下,有不悶的嗎?)
(還有1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