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女的在意?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towalking (小咪先生)時間16年前 (2010/07/18 00:50)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YankeeRose (耐心 用時間換取機會)》之銘言:
: 前些日子有在板上貼過很喜歡一個魔女
: 半年多前剛換工作, 幾個月前調到她的部門支援.
: 剛見到她時就覺得似曾相識, 從跟她拿到MSN後就無話不說, 除了她不會提感情的事情.
: 後來我知道她年初剛分手現在跟別部門的同事在一起(認識約兩年).
: 而最近在聊天中談到現在在公司只有我跟另一個人是她會談心的
: (她從未以男友稱呼總是以"他"帶過).
: 而她也說"目前"我是她"好朋友", 而她認同的好朋友並不多.
: 雖然我是多麼的希望能跟她在一起, 但我並不希望介入別人的感情.
: 在這些日子中掙扎了很久, 我並不想放棄.
: 因為那種感覺, 從未有過, 所以決定離開保持距離並且等待.
: 本來每天都會主動打招呼聊天, 這兩個星期不說話連招呼都不打, 除非她主動說話.
: 但她每天下班時還是都會告知說掰掰, 昨天也主動問我最近還好麼.
: (因為我是做RD, 工時跟忙碌時的狀態, 很多人都明白那是什麼狀況,
: 而最近專案的確是一團亂)
: 我只想請教各位大大
: 這樣的處置是否洽當?
: 是不是有更好的方式可以處裡?
: 先前在聊天中有表達很喜歡她的感覺, 是否該說明我目前這樣的態度的立場?
: 或者各位大大可以指點一下如何橫刀奪愛吧XD
: 我從未表白, 雖然我意圖明顯. 也許我該明白表示?
: 我並不想放棄, 我願意繼續等待.
我朋友(魔羯女)跟你的狀況恰好相反…
她如果願意跟你談心 基本上已經算信任你了 認同你是她朋友圈的一份子
至於不跟你談感情方面的事
我覺得魔羯愛一個人 就會無所不用其極地保護他
而不談感情這方面 就是要保護男友的隱私吧
再來
因為你先保持距離了
她應該有察覺這樣的變化
有可能還為這樣的變化胡思亂想了一陣子
(魔羯的腦袋中根本是現實與幻想糾纏在一塊 XD)
最後想不出個所以然 乾脆也離你遠一點
我是覺得你目前的作法(跟她保持一段距離)可以
但是不要太Over
Over到她可能以為自己做了什麼惹到你
(我想她也不會跑去跟你問個清楚)
然後就覺得自己有錯在先
懷著愧疚的心情遠離你…
另外,不曉得你跟她所謂的朋友關係,是否只建立在“工作上聊msn”這樣而已?
還是工作的時間以外,
在日常生活有什麼交集沒有?
(比如一起出門從事什麼活動)
如果沒有的話,
建議先當個跟她在日常生活上有交集的朋友,
然後觀察一陣子再行動
以免你到時候告白,她會覺得:
跟你還沒有熟到一個程度,可能會被嚇到
then,
既然她有男友,我想還是不建議現在就告白啦(先緩一緩)…
其實我覺得你告白,
等於丟了一個選擇題給她,
他們感情順遂就沒差,
感情不順的話…就留著給她去心裡天人交戰了…
腦袋有點不清不楚地就回了這篇
大家看看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9.109.149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