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女的在意?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小咪先生)時間16年前 (2010/07/18 00:5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YankeeRose (耐心 用時間換取機會)》之銘言: : 前些日子有在板上貼過很喜歡一個魔女 : 半年多前剛換工作, 幾個月前調到她的部門支援. : 剛見到她時就覺得似曾相識, 從跟她拿到MSN後就無話不說, 除了她不會提感情的事情. : 後來我知道她年初剛分手現在跟別部門的同事在一起(認識約兩年). : 而最近在聊天中談到現在在公司只有我跟另一個人是她會談心的 : (她從未以男友稱呼總是以"他"帶過). : 而她也說"目前"我是她"好朋友", 而她認同的好朋友並不多. : 雖然我是多麼的希望能跟她在一起, 但我並不希望介入別人的感情. : 在這些日子中掙扎了很久, 我並不想放棄. : 因為那種感覺, 從未有過, 所以決定離開保持距離並且等待. : 本來每天都會主動打招呼聊天, 這兩個星期不說話連招呼都不打, 除非她主動說話. : 但她每天下班時還是都會告知說掰掰, 昨天也主動問我最近還好麼. : (因為我是做RD, 工時跟忙碌時的狀態, 很多人都明白那是什麼狀況, : 而最近專案的確是一團亂) : 我只想請教各位大大 : 這樣的處置是否洽當? : 是不是有更好的方式可以處裡? : 先前在聊天中有表達很喜歡她的感覺, 是否該說明我目前這樣的態度的立場? : 或者各位大大可以指點一下如何橫刀奪愛吧XD : 我從未表白, 雖然我意圖明顯. 也許我該明白表示? : 我並不想放棄, 我願意繼續等待. 我朋友(魔羯女)跟你的狀況恰好相反… 她如果願意跟你談心 基本上已經算信任你了 認同你是她朋友圈的一份子 至於不跟你談感情方面的事 我覺得魔羯愛一個人 就會無所不用其極地保護他 而不談感情這方面 就是要保護男友的隱私吧 再來 因為你先保持距離了 她應該有察覺這樣的變化 有可能還為這樣的變化胡思亂想了一陣子 (魔羯的腦袋中根本是現實與幻想糾纏在一塊 XD) 最後想不出個所以然 乾脆也離你遠一點 我是覺得你目前的作法(跟她保持一段距離)可以 但是不要太Over Over到她可能以為自己做了什麼惹到你 (我想她也不會跑去跟你問個清楚) 然後就覺得自己有錯在先  懷著愧疚的心情遠離你… 另外,不曉得你跟她所謂的朋友關係,是否只建立在“工作上聊msn”這樣而已? 還是工作的時間以外, 在日常生活有什麼交集沒有? (比如一起出門從事什麼活動) 如果沒有的話, 建議先當個跟她在日常生活上有交集的朋友, 然後觀察一陣子再行動 以免你到時候告白,她會覺得: 跟你還沒有熟到一個程度,可能會被嚇到 then, 既然她有男友,我想還是不建議現在就告白啦(先緩一緩)… 其實我覺得你告白, 等於丟了一個選擇題給她, 他們感情順遂就沒差, 感情不順的話…就留著給她去心裡天人交戰了… 腦袋有點不清不楚地就回了這篇 大家看看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9.109.149
文章代碼(AID): #1CGTza23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GTza23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