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女的在意?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好想聆聽你的聲音)時間16年前 (2010/07/15 22:0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引述《YankeeRose (耐心 用時間換取機會)》之銘言: : 前些日子有在板上貼過很喜歡一個魔女 : 半年多前剛換工作, 幾個月前調到她的部門支援. : 剛見到她時就覺得似曾相識, 從跟她拿到MSN後就無話不說, 除了她不會提感情的事情. : 後來我知道她年初剛分手現在跟別部門的同事在一起(認識約兩年). : 而最近在聊天中談到現在在公司只有我跟另一個人是她會談心的 : (她從未以男友稱呼總是以"他"帶過). 所以這讓你覺得自己有機會嗎? 橫刀奪愛實在不太好=.= : 而她也說"目前"我是她"好朋友", 而她認同的好朋友並不多. 他應該覺得你很不錯,可以當他的朋友 但是在他有男朋友的狀況下,除非他們之間有很大的問題, 不然認定的魔羯女不太可能就這樣分手的 : 雖然我是多麼的希望能跟她在一起, 但我並不希望介入別人的感情. : 在這些日子中掙扎了很久, 我並不想放棄. : 因為那種感覺, 從未有過, 所以決定離開保持距離並且等待. 這樣很好呀,但是可能會等很久 : 本來每天都會主動打招呼聊天, 這兩個星期不說話連招呼都不打, 除非她主動說話. : 但她每天下班時還是都會告知說掰掰, 昨天也主動問我最近還好麼. : (因為我是做RD, 工時跟忙碌時的狀態, 很多人都明白那是什麼狀況,: 而最近專案的確是一團亂) 這是對朋友的關心,如果是對男朋友,就不只是這樣了 : 我只想請教各位大大 : 這樣的處置是否洽當? 持續關心他吧 : 是不是有更好的方式可以處裡? 先當很好的朋友吧 男女朋友的關係裡有朋友的基礎會比較好 : 先前在聊天中有表達很喜歡她的感覺, 是否該說明我目前這樣的態度的立場? 有事沒事暗示一下,但是不要明講 : 或者各位大大可以指點一下如何橫刀奪愛吧XD 哈哈,我教不來 : 我從未表白, 雖然我意圖明顯. 也許我該明白表示? : 我並不想放棄, 我願意繼續等待. 我想先等吧 -- 如果 我們無法相互扶持 我會心碎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78.93.187
文章代碼(AID): #1CFnOyTg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FnOyTg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