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女的在意?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amylennon (好想聆聽你的聲音)時間16年前 (2010/07/15 22:07)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 引述《YankeeRose (耐心 用時間換取機會)》之銘言:
: 前些日子有在板上貼過很喜歡一個魔女
: 半年多前剛換工作, 幾個月前調到她的部門支援.
: 剛見到她時就覺得似曾相識, 從跟她拿到MSN後就無話不說, 除了她不會提感情的事情.
: 後來我知道她年初剛分手現在跟別部門的同事在一起(認識約兩年).
: 而最近在聊天中談到現在在公司只有我跟另一個人是她會談心的
: (她從未以男友稱呼總是以"他"帶過).
所以這讓你覺得自己有機會嗎?
橫刀奪愛實在不太好=.=
: 而她也說"目前"我是她"好朋友", 而她認同的好朋友並不多.
他應該覺得你很不錯,可以當他的朋友
但是在他有男朋友的狀況下,除非他們之間有很大的問題,
不然認定的魔羯女不太可能就這樣分手的
: 雖然我是多麼的希望能跟她在一起, 但我並不希望介入別人的感情.
: 在這些日子中掙扎了很久, 我並不想放棄.
: 因為那種感覺, 從未有過, 所以決定離開保持距離並且等待.
這樣很好呀,但是可能會等很久
: 本來每天都會主動打招呼聊天, 這兩個星期不說話連招呼都不打, 除非她主動說話.
: 但她每天下班時還是都會告知說掰掰, 昨天也主動問我最近還好麼.
: (因為我是做RD, 工時跟忙碌時的狀態, 很多人都明白那是什麼狀況,: 而最近專案的確是一團亂)
這是對朋友的關心,如果是對男朋友,就不只是這樣了
: 我只想請教各位大大
: 這樣的處置是否洽當?
持續關心他吧
: 是不是有更好的方式可以處裡?
先當很好的朋友吧
男女朋友的關係裡有朋友的基礎會比較好
: 先前在聊天中有表達很喜歡她的感覺, 是否該說明我目前這樣的態度的立場?
有事沒事暗示一下,但是不要明講
: 或者各位大大可以指點一下如何橫刀奪愛吧XD
哈哈,我教不來
: 我從未表白, 雖然我意圖明顯. 也許我該明白表示?
: 我並不想放棄, 我願意繼續等待.
我想先等吧
--
如果
我們無法相互扶持
我會心碎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78.93.187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