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大家會有像我一樣的困擾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nigiri0586 (飯糰)時間16年前 (2010/07/12 16:31)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 3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kghssb (sb)》之銘言:
: 我一直不太知道怎樣叫做喜歡一個人
: 到底我有沒有喜歡這個人
: 我也不是不想談戀愛
: 但每當有人追求時
: 我就會想說 這人我真的有喜歡嗎?
: 而且會開始一直找他的缺點 然後覺得他不適合我
===============
<魔羯的弊病:在喜歡他人或被人喜歡的時候都會考慮自己是否配的上他,
或是在考慮對方的缺點是否可以全盤接受,往往只會已最壞
的方向去思考.
<魔羯的改變:這世界上哪有人是完美無缺的?在思考自己或是他人的時候
先想想兩人在一起後可以做什麼?對方有哪一個魅力吸引力
吸引自己跟隨?
<魔羯的結論:講求"嚴而律己"的個性產生出自己不能有錯誤的心態,人
生那麼長,錯誤一兩次,心痛一兩回,日子還是要過,一切
選擇都是自己的生活,哪有一個人的人生都零缺點,你只缺
一個幫你臨門一腳的人!!
===============
: 也沒有很喜歡兩人獨處的時間 只有有需要的時候會比較想找伴(比方說太晚才要回宿舍時)
: 有時候獨處反而還會覺得有壓迫感 不自在(因為怕會沒話聊) 似乎還比較想一個人獨處
===============
這部分可能每個魔羯大都一樣,一個人的時候都會產生出"空虛,寂寞,覺得冷"
的時候,但是身旁多個人的時候,就很怕兩人相對沒有話題聊的冷場面出現.
這個時候我就很喜歡用MSN聊天,不用直接面對面,講話可以經過思考後在
打出來,很多話題可以從聊天的內容中,知道對方的個性,興趣,專長,很多時
後會比兩人在面對面的聊天的時候來的有效率(習慣會保留聊天紀錄)
===============
: 如果對方上線敲我 我也不見得會很想跟他聊天 就有一搭沒一搭這樣
: 可是最後對方放棄了 心裡又會覺得悶悶痛痛酸酸的 不知道是不甘心還怎樣
: 總之就是很矛盾 沒有很想在一起 又希望對方一直對你好
: 雖然這心態很自私我知道 但我就是會這樣...Orz
===============
這只能說自己的選擇,不能怪別人,會酸會痛也不能怪別人,
自己龜在後面,等別人不理你了也別怨人
===============
: 所以我想請問大大 這是我自己的問題嗎???
: 到底魔女真的喜歡一個人時會有什麼感覺啊???
===============
魔女我是不知道會有什麼感覺,但是我可以給你魔男的經驗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想要知道對方的喜好,會注意對方的動
態.自己有能力範圍之內,會給對方該有的幫助,不會至知
不理.然後跟他(她)的關係,在別人看法中,不會把話說
死(就是能搞曖昧就搞曖昧),反正失敗了就也不會尷尬.
(留後路給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44.112
推
07/12 21:49, , 1F
07/12 21:49, 1F
推
07/12 22:44, , 2F
07/12 22:44, 2F
→
07/12 22:45, , 3F
07/12 22:45, 3F
推
07/14 17:01, , 4F
07/14 17:01,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