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大家會有像我一樣的困擾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飯糰)時間16年前 (2010/07/12 16:31),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kghssb (sb)》之銘言: : 我一直不太知道怎樣叫做喜歡一個人 : 到底我有沒有喜歡這個人 : 我也不是不想談戀愛 : 但每當有人追求時 : 我就會想說 這人我真的有喜歡嗎? : 而且會開始一直找他的缺點 然後覺得他不適合我 =============== <魔羯的弊病:在喜歡他人或被人喜歡的時候都會考慮自己是否配的上他,  或是在考慮對方的缺點是否可以全盤接受,往往只會已最壞        的方向去思考. <魔羯的改變:這世界上哪有人是完美無缺的?在思考自己或是他人的時候        先想想兩人在一起後可以做什麼?對方有哪一個魅力吸引力        吸引自己跟隨? <魔羯的結論:講求"嚴而律己"的個性產生出自己不能有錯誤的心態,人        生那麼長,錯誤一兩次,心痛一兩回,日子還是要過,一切        選擇都是自己的生活,哪有一個人的人生都零缺點,你只缺        一個幫你臨門一腳的人!! =============== : 也沒有很喜歡兩人獨處的時間 只有有需要的時候會比較想找伴(比方說太晚才要回宿舍時) : 有時候獨處反而還會覺得有壓迫感 不自在(因為怕會沒話聊) 似乎還比較想一個人獨處 =============== 這部分可能每個魔羯大都一樣,一個人的時候都會產生出"空虛,寂寞,覺得冷" 的時候,但是身旁多個人的時候,就很怕兩人相對沒有話題聊的冷場面出現. 這個時候我就很喜歡用MSN聊天,不用直接面對面,講話可以經過思考後在 打出來,很多話題可以從聊天的內容中,知道對方的個性,興趣,專長,很多時 後會比兩人在面對面的聊天的時候來的有效率(習慣會保留聊天紀錄) =============== : 如果對方上線敲我 我也不見得會很想跟他聊天 就有一搭沒一搭這樣 : 可是最後對方放棄了 心裡又會覺得悶悶痛痛酸酸的 不知道是不甘心還怎樣 : 總之就是很矛盾 沒有很想在一起 又希望對方一直對你好 : 雖然這心態很自私我知道 但我就是會這樣...Orz =============== 這只能說自己的選擇,不能怪別人,會酸會痛也不能怪別人, 自己龜在後面,等別人不理你了也別怨人 =============== : 所以我想請問大大 這是我自己的問題嗎??? : 到底魔女真的喜歡一個人時會有什麼感覺啊??? =============== 魔女我是不知道會有什麼感覺,但是我可以給你魔男的經驗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想要知道對方的喜好,會注意對方的動 態.自己有能力範圍之內,會給對方該有的幫助,不會至知 不理.然後跟他(她)的關係,在別人看法中,不會把話說 死(就是能搞曖昧就搞曖昧),反正失敗了就也不會尷尬. (留後路給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44.112

07/12 21:49, , 1F
嗯...開槍下去就會中流彈
07/12 21:49, 1F

07/12 22:44, , 2F
完全命中我的症狀可是不敢搞曖昧怕被發
07/12 22:44, 2F

07/12 22:45, , 3F
現喜歡(?)他還會把他推向別人鼓勵他
07/12 22:45, 3F

07/14 17:01, , 4F
糟啊~~完全符合wwwwwwwwwwwwwwwwww這就是魔
07/14 17:01, 4F
文章代碼(AID): #1CEjBTIP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EjBTIP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