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大家會有像我一樣的困擾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igiri0586 (飯糰)時間16年前 (2010/07/12 16: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魔羯的弊病:在喜歡他人或被人喜歡的時候都會考慮自己是否配的上他,. 或是在考慮對方的缺點是否可以全盤接受,往往只會已最壞. 的方向去思考.. <魔羯的改變:這世界上哪有人是完美無缺的?在思考自己或是他人的時候. 先想想兩人在一起後可以做什麼?對方有哪一個魅力吸引力
(還有475個字)

推噓6(6推 0噓 6→)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ghssb (sb)時間16年前 (2010/07/11 23: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一直不太知道怎樣叫做喜歡一個人. 到底我有沒有喜歡這個人. 我也不是不想談戀愛. 但每當有人追求時. 我就會想說 這人我真的有喜歡嗎?. 而且會開始一直找他的缺點 然後覺得他不適合我. 也沒有很喜歡兩人獨處的時間 只有有需要的時候會比較想找伴(比方說太晚才要回宿舍時). 有時候獨處反而還會覺得有壓
(還有10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