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對魔男太好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TEARS)時間16年前 (2010/06/27 11: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irenewang (TEARS)》之銘言: : 因為最近期末考覺得壓力很重 : 剛好我家魔男事情也很多 所以當我打電話給他的時候 : 我總是覺得他的態度比較兇 : 前天終於考完了 : 昨天本來跟魔男過了一整天很開心 : 但晚上十點多的時候跟魔男去看夜景 : 看到一半他忽然說"我會不會很討厭他的某些習慣?" : (交往前我就跟他表示過不准在我面前抽菸之類的) : 但他講這話的時候我本來還很開心 還跟他說愛你就盡量包容囉 : 後來他說他覺得他現在雖然喜歡我 但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前進 : 因為他覺得我現在愛他比較多(我們現在交往兩個多月) : 他覺得我送他東西 但他都沒有送我東西 : 我對他家人很好 但他不知道要怎麼回報我 : 他說他在讀書的時候沒有辦法想到我 做事的時候沒有辦法把我擺第一 : 他說他知道有些時候應該陪我去做某些事 但他就無法 : (但他還是常常陪我) : 因為我在做這些事的時候我並不求回報 : 但他覺得他接受之後又愧疚 : 可是當我聽到這些話的時候 我心都碎了一半 : 他說他想跟我走很久 所以有必要講出來 : 當我聽到這些話的時候我心都碎了一半 : 因為我覺得我這樣對他好也是錯誤嗎? : 他一直跟我說不是我的錯而是他自己的問題 : 後來我就有點開始跟他小吵架 我說他白目他自己也承認 : 後來他說他其實只是把他所想講的話說出來 : 但他覺得我反應太大了點(我自己是有點覺得 但我比較杞人憂天) : 難道就是不該對魔男好嗎? : 我一直覺得不是我的問題啊 : 但我聽到他講的那些話之後 我覺得我是不是該停住一些舉動? : 盡量對他冷淡一點? : 我有問過他 假如我因為今天聽了他說的這些話 : 於是我開始對他態度隨隨便便那他會怎樣?(我知道我講這些話白目) : 他說那就分了啊 : 而我們現在才交往兩個多月 我在想會不會是進展太快? : 我想請教從今以後我該用什麼態度對他呢? : 謝謝 我其實還是想要對他很好 可是我都會很害怕 因為我不知道繼續對他好會不會又給他壓力 但這幾天他講什麼都會被我噹 我承認我都會有點酸 也知道這樣對他不好 譬如說他那天說我們默契還不夠 (但我心裡想我們才交往兩個月 有的夫妻結婚那麼久都不一定默契夠) 結果前幾天他傳簡訊給我說我沒回他 我就噹他說"對啦對啦默契不夠" 這幾天都沒有辦法做得很自然 或者他說要陪我去哪或做什麼事 我也都會懷疑你是因為覺得得盡男朋友的責任才願意 還是你自己想要? 我朋友說我把問題複雜了 而且那天他還說"如果你覺得你比較愛我 你還會跟我交往嗎?" 我其實不太知道他為什麼要這樣問 我只是覺得魔男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有的沒的 然後我就會把自己搞得很累讓自己有壓力 因為我不知道下一次又會出現什麼問題 唉 真不知道我到底是不適合當魔眷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29.124
文章代碼(AID): #1C9iKgwQ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C9iKgwQ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