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對魔男太好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irenewang (TEARS)時間16年前 (2010/06/27 11:27)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irenewang (TEARS)》之銘言:
: 因為最近期末考覺得壓力很重
: 剛好我家魔男事情也很多 所以當我打電話給他的時候
: 我總是覺得他的態度比較兇
: 前天終於考完了
: 昨天本來跟魔男過了一整天很開心
: 但晚上十點多的時候跟魔男去看夜景
: 看到一半他忽然說"我會不會很討厭他的某些習慣?"
: (交往前我就跟他表示過不准在我面前抽菸之類的)
: 但他講這話的時候我本來還很開心 還跟他說愛你就盡量包容囉
: 後來他說他覺得他現在雖然喜歡我 但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前進
: 因為他覺得我現在愛他比較多(我們現在交往兩個多月)
: 他覺得我送他東西 但他都沒有送我東西
: 我對他家人很好 但他不知道要怎麼回報我
: 他說他在讀書的時候沒有辦法想到我 做事的時候沒有辦法把我擺第一
: 他說他知道有些時候應該陪我去做某些事 但他就無法
: (但他還是常常陪我)
: 因為我在做這些事的時候我並不求回報
: 但他覺得他接受之後又愧疚
: 可是當我聽到這些話的時候 我心都碎了一半
: 他說他想跟我走很久 所以有必要講出來
: 當我聽到這些話的時候我心都碎了一半
: 因為我覺得我這樣對他好也是錯誤嗎?
: 他一直跟我說不是我的錯而是他自己的問題
: 後來我就有點開始跟他小吵架 我說他白目他自己也承認
: 後來他說他其實只是把他所想講的話說出來
: 但他覺得我反應太大了點(我自己是有點覺得 但我比較杞人憂天)
: 難道就是不該對魔男好嗎?
: 我一直覺得不是我的問題啊
: 但我聽到他講的那些話之後 我覺得我是不是該停住一些舉動?
: 盡量對他冷淡一點?
: 我有問過他 假如我因為今天聽了他說的這些話
: 於是我開始對他態度隨隨便便那他會怎樣?(我知道我講這些話白目)
: 他說那就分了啊
: 而我們現在才交往兩個多月 我在想會不會是進展太快?
: 我想請教從今以後我該用什麼態度對他呢?
: 謝謝
我其實還是想要對他很好
可是我都會很害怕 因為我不知道繼續對他好會不會又給他壓力
但這幾天他講什麼都會被我噹 我承認我都會有點酸
也知道這樣對他不好
譬如說他那天說我們默契還不夠
(但我心裡想我們才交往兩個月 有的夫妻結婚那麼久都不一定默契夠)
結果前幾天他傳簡訊給我說我沒回他
我就噹他說"對啦對啦默契不夠"
這幾天都沒有辦法做得很自然
或者他說要陪我去哪或做什麼事
我也都會懷疑你是因為覺得得盡男朋友的責任才願意
還是你自己想要?
我朋友說我把問題複雜了
而且那天他還說"如果你覺得你比較愛我 你還會跟我交往嗎?"
我其實不太知道他為什麼要這樣問
我只是覺得魔男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有的沒的
然後我就會把自己搞得很累讓自己有壓力
因為我不知道下一次又會出現什麼問題
唉 真不知道我到底是不適合當魔眷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29.124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