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對魔男太好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Jackal6174 (富貴險中求)時間16年前 (2010/06/25 11:39)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 1人參與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irenewang (TEARS)》之銘言:
: 因為最近期末考覺得壓力很重
: 剛好我家魔男事情也很多 所以當我打電話給他的時候
: 我總是覺得他的態度比較兇
: 前天終於考完了
: 昨天本來跟魔男過了一整天很開心
: 但晚上十點多的時候跟魔男去看夜景
: 看到一半他忽然說"我會不會很討厭他的某些習慣?"
: (交往前我就跟他表示過不准在我面前抽菸之類的)
: 但他講這話的時候我本來還很開心 還跟他說愛你就盡量包容囉
: 後來他說他覺得他現在雖然喜歡我 但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前進
: 因為他覺得我現在愛他比較多(我們現在交往兩個多月)
: 他覺得我送他東西 但他都沒有送我東西
: 我對他家人很好 但他不知道要怎麼回報我
: 他說他在讀書的時候沒有辦法想到我 做事的時候沒有辦法把我擺第一
: 他說他知道有些時候應該陪我去做某些事 但他就無法
: (但他還是常常陪我)
: 因為我在做這些事的時候我並不求回報
: 但他覺得他接受之後又愧疚
: 可是當我聽到這些話的時候 我心都碎了一半
: 他說他想跟我走很久 所以有必要講出來
: 當我聽到這些話的時候我心都碎了一半
: 因為我覺得我這樣對他好也是錯誤嗎?
: 他一直跟我說不是我的錯而是他自己的問題
: 後來我就有點開始跟他小吵架 我說他白目他自己也承認
: 後來他說他其實只是把他所想講的話說出來
: 但他覺得我反應太大了點(我自己是有點覺得 但我比較杞人憂天)
: 難道就是不該對魔男好嗎?
: 我一直覺得不是我的問題啊
: 但我聽到他講的那些話之後 我覺得我是不是該停住一些舉動?
: 盡量對他冷淡一點?
: 我有問過他 假如我因為今天聽了他說的這些話
: 於是我開始對他態度隨隨便便那他會怎樣?(我知道我講這些話白目)
: 他說那就分了啊
: 而我們現在才交往兩個多月 我在想會不會是進展太快?
: 我想請教從今以後我該用什麼態度對他呢?
: 謝謝
還是一樣做自已吧~
魔羯會不定時的反省自已~
但反省的時候會變很怪~
盡想一些有的沒的~
就在原PO提的這件事來說~
真的就是妳家的閃光想太多了~
因為魔羯很慢熱~
可能原PO的加熱比較快~
他覺得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妳~
覺得很苦惱~
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解決現有的狀況~
按照舊有的經驗來說~
這時候就哄哄他~
跟他說沒關係~
喜歡他是件快樂的事~
感情上的付出也是快樂的~
妳也不希望這種付出讓他覺得困擾~
叫他別多想~
好好的專心在自已該做的事上面~
之類的話~
或許他最近很煩~
但又自找麻煩的去想這些有的沒的~
給他一些拍拍~
安撫他那種莫名見鬼的焦慮~
但千萬別指望拍完他就會恢復~
默默的陪著他~
等他自已把神經線重接好~
如同先前有人講的~
當魔眷需要很堅強而且要有耐心~
加油吧~!!!
--
人生就像強姦~
與其反抗...
不如享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31.113
→
06/25 11:57, , 1F
06/25 11:57, 1F
→
06/25 11:57, , 2F
06/25 11:57,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