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對魔男太好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富貴險中求)時間16年前 (2010/06/25 11:39),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irenewang (TEARS)》之銘言: : 因為最近期末考覺得壓力很重 : 剛好我家魔男事情也很多 所以當我打電話給他的時候 : 我總是覺得他的態度比較兇 : 前天終於考完了 : 昨天本來跟魔男過了一整天很開心 : 但晚上十點多的時候跟魔男去看夜景 : 看到一半他忽然說"我會不會很討厭他的某些習慣?" : (交往前我就跟他表示過不准在我面前抽菸之類的) : 但他講這話的時候我本來還很開心 還跟他說愛你就盡量包容囉 : 後來他說他覺得他現在雖然喜歡我 但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前進 : 因為他覺得我現在愛他比較多(我們現在交往兩個多月) : 他覺得我送他東西 但他都沒有送我東西 : 我對他家人很好 但他不知道要怎麼回報我 : 他說他在讀書的時候沒有辦法想到我 做事的時候沒有辦法把我擺第一 : 他說他知道有些時候應該陪我去做某些事 但他就無法 : (但他還是常常陪我) : 因為我在做這些事的時候我並不求回報 : 但他覺得他接受之後又愧疚 : 可是當我聽到這些話的時候 我心都碎了一半 : 他說他想跟我走很久 所以有必要講出來 : 當我聽到這些話的時候我心都碎了一半 : 因為我覺得我這樣對他好也是錯誤嗎? : 他一直跟我說不是我的錯而是他自己的問題 : 後來我就有點開始跟他小吵架 我說他白目他自己也承認 : 後來他說他其實只是把他所想講的話說出來 : 但他覺得我反應太大了點(我自己是有點覺得 但我比較杞人憂天) : 難道就是不該對魔男好嗎? : 我一直覺得不是我的問題啊 : 但我聽到他講的那些話之後 我覺得我是不是該停住一些舉動? : 盡量對他冷淡一點? : 我有問過他 假如我因為今天聽了他說的這些話 : 於是我開始對他態度隨隨便便那他會怎樣?(我知道我講這些話白目) : 他說那就分了啊 : 而我們現在才交往兩個多月 我在想會不會是進展太快? : 我想請教從今以後我該用什麼態度對他呢? : 謝謝 還是一樣做自已吧~ 魔羯會不定時的反省自已~ 但反省的時候會變很怪~ 盡想一些有的沒的~ 就在原PO提的這件事來說~ 真的就是妳家的閃光想太多了~ 因為魔羯很慢熱~ 可能原PO的加熱比較快~ 他覺得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妳~ 覺得很苦惱~ 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解決現有的狀況~ 按照舊有的經驗來說~ 這時候就哄哄他~ 跟他說沒關係~ 喜歡他是件快樂的事~ 感情上的付出也是快樂的~ 妳也不希望這種付出讓他覺得困擾~ 叫他別多想~ 好好的專心在自已該做的事上面~ 之類的話~ 或許他最近很煩~ 但又自找麻煩的去想這些有的沒的~ 給他一些拍拍~ 安撫他那種莫名見鬼的焦慮~ 但千萬別指望拍完他就會恢復~ 默默的陪著他~ 等他自已把神經線重接好~ 如同先前有人講的~ 當魔眷需要很堅強而且要有耐心~ 加油吧~!!! -- 人生就像強姦~ 與其反抗... 不如享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31.113

06/25 11:57, , 1F
真的...魔男會思考很多別人不懂為什麼要想
06/25 11:57, 1F

06/25 11:57, , 2F
的事情...然後就把自己搞得很複雜ˇˇ
06/25 11:57, 2F
文章代碼(AID): #1C92JuOt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C92JuOt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