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對魔男太好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其實還是想要對他很好. 可是我都會很害怕 因為我不知道繼續對他好會不會又給他壓力. 但這幾天他講什麼都會被我噹 我承認我都會有點酸. 也知道這樣對他不好. 譬如說他那天說我們默契還不夠. (但我心裡想我們才交往兩個月 有的夫妻結婚那麼久都不一定默契夠). 結果前幾天他傳簡訊給我說我沒回他. 我就噹
(還有124個字)
內容預覽:
還是一樣做自已吧~. 魔羯會不定時的反省自已~. 但反省的時候會變很怪~. 盡想一些有的沒的~. 就在原PO提的這件事來說~. 真的就是妳家的閃光想太多了~. 因為魔羯很慢熱~. 可能原PO的加熱比較快~. 他覺得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妳~. 覺得很苦惱~. 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解決現有的狀況~. 按照舊有的
(還有151個字)
內容預覽:
因為最近期末考覺得壓力很重. 剛好我家魔男事情也很多 所以當我打電話給他的時候. 我總是覺得他的態度比較兇. 前天終於考完了. 昨天本來跟魔男過了一整天很開心. 但晚上十點多的時候跟魔男去看夜景. 看到一半他忽然說"我會不會很討厭他的某些習慣?". (交往前我就跟他表示過不准在我面前抽菸之類的).
(還有50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