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得不到答案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囂張的貓大頭後腦勺!)時間16年前 (2010/04/14 02:45),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雖然我知道大家覺得原po死纏爛打 可是我也有另一個不同的觀點,或許我的意見和大家的不一樣吧.. 其實很多會死纏爛打的人,並不一定是因為不會死心 而是他們習慣用直球決勝負,習慣想要個清楚明白的 yes or no 我覺得原po就是這樣的人。 我想起前幾天看的張妙如《在地球表面散步》 她的形容很好玩,不過我現在沒書,只是說個大概 她是很難分手的人,所以分手後還會對前男友天天噓寒問暖、站崗等等 她形容自己這些行為其實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 等對方受不了,直接說了,像是貓咪終於玩夠了毛線球 得到答案後就可以饜足的離開,尋找下一個遊戲... 其實她也說,她不過就是要一個直接的答案。 我聽過某個會這樣做的朋友說,就算表達的好像拒人於千里之外 他也會去想:也許對方只是害羞,也許對方只是不想太高調等等 因為他們想很多、想太多,會把小動作都往好的那邊解釋,並擴大解釋 所以就要讓他們很清楚的知道一切就是這樣了,再沒有其他可能 就算很多行為可以有不同解釋,但一個答案就是一切 這樣才能使這場單戀結案。 我個人不覺得說清楚會撕破臉 以前也曾經覺得表現代表一切,可是真的看到對方痛了,嚇到 發現原來很多自己以為很清楚的暗示, 對那些習慣用直球決勝負的人來說都是不夠的 所以我後來都直接說了,私下寄信說清楚只會是朋友,沒可能 對方多半都能接受,也給對方保留一點面子,沒甚麼不好。 雖然自己的表達方式不必遷就對方 可是如果可以解決自己的困繞,又能快速的解決整個狀況 不如就嘗試看看其他方式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61.167.44

04/14 03:42, , 1F
每天都會見面,不管是直球還是沉默,總
04/14 03:42, 1F

04/14 03:43, , 2F
是會覺得尷尬,即使男方明確要到答案,
04/14 03:43, 2F

04/14 03:44, , 3F
但仍用一樣的態度對待女方,那女方又該
04/14 03:44, 3F

04/14 03:45, , 4F
拿男方怎麼辦?在男方沒這麼輕易放下前
04/14 03:45, 4F

04/14 03:45, , 5F
不管何種方式都是一樣的。
04/14 03:45, 5F

04/14 08:03, , 6F
我會覺得自己很雖 我是被動那方 卻要理
04/14 08:03, 6F

04/14 08:04, , 7F
會這些 甚至去回應 我何辜..
04/14 08:04, 7F

04/14 15:32, , 8F
我同意樓上也推這篇,有些人就是需要狠
04/14 15:32, 8F

04/14 15:33, , 9F
狠的賞他一巴掌才甘願清醒,儘管自己也
04/14 15:33, 9F

04/14 15:33, , 10F
受傷
04/14 15:33, 10F

04/14 23:31, , 11F
話說我小時候也是這種人喔XD
04/14 23:31, 11F
文章代碼(AID): #1BnBlV4Y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nBlV4Y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