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得不到答案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memolly (囂張的貓大頭後腦勺!)時間16年前 (2010/04/14 02:45)推噓3(3推 0噓 8→)留言11則, 4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雖然我知道大家覺得原po死纏爛打
可是我也有另一個不同的觀點,或許我的意見和大家的不一樣吧..
其實很多會死纏爛打的人,並不一定是因為不會死心
而是他們習慣用直球決勝負,習慣想要個清楚明白的 yes or no
我覺得原po就是這樣的人。
我想起前幾天看的張妙如《在地球表面散步》
她的形容很好玩,不過我現在沒書,只是說個大概
她是很難分手的人,所以分手後還會對前男友天天噓寒問暖、站崗等等
她形容自己這些行為其實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
等對方受不了,直接說了,像是貓咪終於玩夠了毛線球
得到答案後就可以饜足的離開,尋找下一個遊戲...
其實她也說,她不過就是要一個直接的答案。
我聽過某個會這樣做的朋友說,就算表達的好像拒人於千里之外
他也會去想:也許對方只是害羞,也許對方只是不想太高調等等
因為他們想很多、想太多,會把小動作都往好的那邊解釋,並擴大解釋
所以就要讓他們很清楚的知道一切就是這樣了,再沒有其他可能
就算很多行為可以有不同解釋,但一個答案就是一切
這樣才能使這場單戀結案。
我個人不覺得說清楚會撕破臉
以前也曾經覺得表現代表一切,可是真的看到對方痛了,嚇到
發現原來很多自己以為很清楚的暗示,
對那些習慣用直球決勝負的人來說都是不夠的
所以我後來都直接說了,私下寄信說清楚只會是朋友,沒可能
對方多半都能接受,也給對方保留一點面子,沒甚麼不好。
雖然自己的表達方式不必遷就對方
可是如果可以解決自己的困繞,又能快速的解決整個狀況
不如就嘗試看看其他方式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61.167.44
推
04/14 03:42, , 1F
04/14 03:42, 1F
→
04/14 03:43, , 2F
04/14 03:43, 2F
→
04/14 03:44, , 3F
04/14 03:44, 3F
→
04/14 03:45, , 4F
04/14 03:45, 4F
→
04/14 03:45, , 5F
04/14 03:45, 5F
推
04/14 08:03, , 6F
04/14 08:03, 6F
→
04/14 08:04, , 7F
04/14 08:04, 7F
推
04/14 15:32, , 8F
04/14 15:32, 8F
→
04/14 15:33, , 9F
04/14 15:33, 9F
→
04/14 15:33, , 10F
04/14 15:33, 10F
→
04/14 23:31, , 11F
04/14 23:31,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
8
9
12
20
22
15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