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得不到答案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8→)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molly (囂張的貓大頭後腦勺!)時間16年前 (2010/04/14 02: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雖然我知道大家覺得原po死纏爛打. 可是我也有另一個不同的觀點,或許我的意見和大家的不一樣吧... 其實很多會死纏爛打的人,並不一定是因為不會死心. 而是他們習慣用直球決勝負,習慣想要個清楚明白的 yes or no. 我覺得原po就是這樣的人。. 我想起前幾天看的張妙如《在地球表面散步》. 她的形
(還有419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ero0980 (Zero)時間16年前 (2010/04/14 01: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了你之前的發文,我想板上很多人就提醒過. 我們不會無緣無故替自己樹立一堆敵人. 既然不熟又怕尷尬或對方難堪,當然就是委婉拒絕並客套. 難不成你希望我們直接說「你很煩、我很討厭你、不要煩我」之類的話嗎?. 如果這樣你會比較好過而且可以停止你的行為. 那我很建議那位魔女這樣做. 是,魔羯就是天生矛盾才
(還有412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27→)留言3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ller1 (光與影)時間16年前 (2010/04/11 10: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之前,我追一個魔女,結果是失敗了。. 雖然,我已經打聽到你有男朋友了,可是妳也從不用有男友的原因來拒絕我送妳禮物。. 最近,我送了兩次禮物都被你拒絕了,從妳的態度我知道不能再送了。. 但是,我寫信問妳能不能當個朋友,妳也都不回。. 曾經我跟妳要MSN被你拒絕,妳說用寫信的方式,原來一樣是客套。. 每
(還有40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