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得不到答案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光與影)時間16年前 (2010/04/11 10:00), 編輯推噓11(11027)
留言38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之前,我追一個魔女,結果是失敗了。 雖然,我已經打聽到你有男朋友了,可是妳也從不用有男友的原因來拒絕我送妳禮物。 最近,我送了兩次禮物都被你拒絕了,從妳的態度我知道不能再送了。 但是,我寫信問妳能不能當個朋友,妳也都不回。 曾經我跟妳要MSN被你拒絕,妳說用寫信的方式,原來一樣是客套。 每天我們都會遇到,我不知道要把你當空氣或是朋友。 我知道目前我很難放下不去想,但是,為什麼妳總是用逃避的方式來面對問題。 妳知道妳這樣的方式對我而言是一種傷害,沒有答案是妳給我的答案, 真正喜歡過一個人說要放下真的很難,在妳心中,可能從未把我當成是朋友, 所以,妳用沉默以及不理人的態度來對待我,妳覺得這樣可以讓我遠離妳。 但是,妳想過嗎?這樣的方法其實對一個人也是一種傷害, 對一個喜歡妳的人,用這樣的方式對待,是一種很殘忍的事, 親愛的魔羯座的朋友們,你們有想過逃避會造成別人多大的困擾和傷害嗎? 我請教生命線的老師們,他們也只是叫我要放下,然後好好做自己, 這些我都知道,只是當我每次看到妳,我的心情就沒有辨法平複, 加上妳又用妳那看起來高不可攀的態度,妳能體會我多難過嗎? 我建議魔羯的朋友們,溝通是很重要的,妳們天生的矛盾會傷害到很多, 或許我在這裡講這些會得罪很多人,但是,我還是要講出來, 因為,我不希望我曾受過的痛苦,別人也會得到。 我知道我需要時間來沖淡一切,我寫出來是讓我自己覺得好受一點。 妳們很難懂,我也知道,但是,不要讓愛你的人受到傷害,甚至失望。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249.164

04/11 10:14, , 1F
這些都是你自己的功課 與她無關
04/11 10:14, 1F

04/11 10:15, , 2F
愛我的人而我已表態不愛他 之後與我何干
04/11 10:15, 2F

04/11 10:16, , 3F
強迫回應何嘗不是傷害我 拿愛架在我脖上
04/11 10:16, 3F

04/11 10:17, , 4F
希望你懂啦 別傷害人家女孩子 謝謝
04/11 10:17, 4F

04/11 10:18, , 5F
閣下這樣就有體會到對方嗎? 人家的以經
04/11 10:18, 5F

04/11 10:19, , 6F
表現的很明顯了 還是說要直接跟閣下說
04/11 10:19, 6F

04/11 10:19, , 7F
閣下的行為以經嚴重影響到對方生活
04/11 10:19, 7F

04/11 10:22, , 8F
要對方這樣直說 你會比較舒坦一點?
04/11 10:22, 8F

04/11 10:23, , 9F
要是我也會逃避吧!因為還希望可以做朋友,也
04/11 10:23, 9F

04/11 10:24, , 10F
就不要這樣苦苦相逼了,讓彼此都靜一靜吧!!
04/11 10:24, 10F

04/11 11:44, , 11F
嚴重的希望你要冷靜 愛強迫不來的
04/11 11:44, 11F

04/11 13:07, , 12F
我也覺得對方表現很明顯了 不要再逼他
04/11 13:07, 12F

04/11 15:10, , 13F
施主~是你太木頭又X纏X打
04/11 15:10, 13F

04/11 15:10, , 14F
不要自以為是悲劇看太多了
04/11 15:10, 14F

04/11 15:47, , 15F
請不要死纏爛打 你的感情她早就告訴你
04/11 15:47, 15F

04/11 15:48, , 16F
答案 她沒有必要為你的感情負責 只是不
04/11 15:48, 16F

04/11 15:48, , 17F
想撕破臉 如果太難看 以後她也只是把你
04/11 15:48, 17F

04/11 15:49, , 18F
當空氣 魔羯只是不想做絕
04/11 15:49, 18F

04/11 17:06, , 19F
你以為你在演悲劇主角喔?看了你兩篇文
04/11 17:06, 19F

04/11 17:07, , 20F
講難聽點,你想跟人家當朋友,人家就一
04/11 17:07, 20F

04/11 17:08, , 21F
定要跟你當朋友?跟你沒什麼關係幹嘛要
04/11 17:08, 21F

04/11 17:08, , 22F
跟你溝通什麼?況且都在同一個辦公室,
04/11 17:08, 22F

04/11 17:08, , 23F
有需要講白讓大家撕破臉難堪嗎?
04/11 17:08, 23F

04/11 21:37, , 24F
幾歲了 別再自以為是了 有夠幼稚
04/11 21:37, 24F

04/11 21:55, , 25F
要不是魔板不能噓~這篇應該早被噓爆了
04/11 21:55, 25F

04/11 22:01, , 26F
學會放下是現在我要做的
04/11 22:01, 26F

04/11 22:03, , 27F
我也很努力試著找各種方式去忘掉這一切
04/11 22:03, 27F

04/11 22:05, , 28F
我可以接受各位的批評 但我需要時間去化解
04/11 22:05, 28F

04/11 22:28, , 29F
加油喔~K大^^
04/11 22:28, 29F

04/12 03:00, , 30F
你想用生命換取在一起嗎?
04/12 03:00, 30F

04/12 03:07, , 31F
為什麼你想要她用有男友的理由回拒你的禮物
04/12 03:07, 31F

04/12 03:11, , 32F
你若是想當她的朋友請讓她覺得你們只是朋友
04/12 03:11, 32F

04/12 03:12, , 33F
真的!她一直都知道目的 只是不想傷害你
04/12 03:12, 33F

04/12 11:53, , 34F
K大加油~^^會有更好的人出現的!!
04/12 11:53, 34F

04/12 19:30, , 35F
謝謝樓上的一直給我鼓勵
04/12 19:30, 35F

04/12 19:31, , 36F
目前我只想讓自己變的更好 讓對的人來找我
04/12 19:31, 36F

04/13 01:38, , 37F
成熟點 這 不 叫 愛
04/13 01:38, 37F

04/13 01:54, , 38F
咄咄逼人只會讓人對你更敬謝不敏喔~
04/13 01:54, 38F
文章代碼(AID): #1BmIr7vk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mIr7vk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