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我想我真的很不了解魔羯座...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bliss)時間16年前 (2010/03/20 00:16),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herry0419 (火宅知茂)》之銘言: 我是魔男 以下措詞可能有點強烈 但是沒有要攻擊任何人的意思 : "我不願意說出口"而他又"不肯說破"的情況發生 : 例如今天說好要一起出去 : (沒約要去哪,本來是想說先來我家再討論, : 或者就賴在家一整天也無所謂,反正只要能在一起我都開心) 以上情況 如果有人這麼約我 我會追問時間地點 反之如果是我約人也不會漏掉這兩個因素 這麼重要的因素拿來玩猜猜樂 你的心臟也真夠大顆 : 可是時間沒有細約,他也只說要我叫他起床 : 結果就是起床之後 : 我梳洗打扮連衣服都換好好 : 還怕他會底淚不敢大早打電話催他 沒什麼好顧慮的 說要叫他起床就CALL過去叫他起床 : 兩個小時後打過去想說看看他騎車到哪了 : (正常車程騎車從他家到我家大約50分鐘) : 結果得到他還在家裡的回答 : 而且還理所當然的說"你怎麼這麼晚才打過來" : 想當然爾我是氣炸了 : 他的說法是"我以為你要想好要去哪裡告訴我,我們再去那邊集合呀" : 問題是就算是我沒說清楚(要他先來我家) : 一想想兩個小時不會太奇怪了嗎? 我以為你懂 ↑知道這句話扼殺了多少有緣人嗎 小說中出現一個眼神就心領神會的 就把他留在小說裡就好 現實情況是 沒有人會"心電感應" : 期間他連一通電話也沒有 : 就自故自的睡回籠覺了(我12點才叫他起床,應該不算早吧) : 然後他對於我的生氣完全覺得我是自尋煩惱 : 後面還有一些對話跟爭執就暫時先不說了 沒有人會閒閒發呆2個小時 不過這木頭是太遲鈍了點 : 因為實在是不太高興... : 後來又發生他掛我電話說不要見面好了、 有情緒就暫停溝通這邊做的不錯 在情緒裡經常會做出後悔的決定 : 說這件事情他覺得跟他沒關係所以就算我哭(那時已經哭到停不下來) : 也不會覺得愧疚或心疼 : 讓我實在是覺得"為什麼好像只有我想見到你?" : 談個戀愛就一定要這麼委曲求全嗎? : 如果真的是的話,那會不會我根本不適合談戀愛? : 他挑剔我的地方我都有用自己的方式跟步調在改 : 我也有我的體貼方法 : 當然他也有他的個性,我很少強迫他要改變些什麼 : 只是今天這個情況被他說的都是我自己的錯 : 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 弄到現在(5:30)我們都還沒碰面 : 這也是我活了20多年以來第一次體驗到這種就算想毀滅自己也覺得無所謂的了情感 : 我是女孩子 : 從來沒有因為生氣而用力去打牆壁之類的動作 : 今天還是第一次。 : 請各位魔羯座的朋友告訴我好嗎? : 他到底在想什麼?我到底應該怎麼做才能相安無事?? : 謝謝各位。 最後有點想補充的 兩人相處儘可能不要去期望對方變成什麼樣子 這種行為就像2顆鑽石互相摩擦 最後只會失去自己的光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1.82

03/20 02:03, , 1F
也不一定呀~有幾次我看到魔女的眼神猜中她
03/20 02:03, 1F

03/20 02:03, , 2F
的心思 她就會說我心有靈犀喔
03/20 02:03, 2F

03/20 06:26, , 3F
我魔女 討厭人家用猜的 直接問比較不會
03/20 06:26, 3F

03/20 06:26, , 4F
產生誤會._.
03/20 06:26, 4F

03/20 13:11, , 5F
推我以為你懂那句
03/20 13:11, 5F
文章代碼(AID): #1BewDn6J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ewDn6J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