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我想我真的很不了解魔羯座...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hello1988 (bliss)時間16年前 (2010/03/20 00:16)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 3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herry0419 (火宅知茂)》之銘言:
我是魔男 以下措詞可能有點強烈 但是沒有要攻擊任何人的意思
: "我不願意說出口"而他又"不肯說破"的情況發生
: 例如今天說好要一起出去
: (沒約要去哪,本來是想說先來我家再討論,
: 或者就賴在家一整天也無所謂,反正只要能在一起我都開心)
以上情況 如果有人這麼約我
我會追問時間地點
反之如果是我約人也不會漏掉這兩個因素
這麼重要的因素拿來玩猜猜樂
你的心臟也真夠大顆
: 可是時間沒有細約,他也只說要我叫他起床
: 結果就是起床之後
: 我梳洗打扮連衣服都換好好
: 還怕他會底淚不敢大早打電話催他
沒什麼好顧慮的
說要叫他起床就CALL過去叫他起床
: 兩個小時後打過去想說看看他騎車到哪了
: (正常車程騎車從他家到我家大約50分鐘)
: 結果得到他還在家裡的回答
: 而且還理所當然的說"你怎麼這麼晚才打過來"
: 想當然爾我是氣炸了
: 他的說法是"我以為你要想好要去哪裡告訴我,我們再去那邊集合呀"
: 問題是就算是我沒說清楚(要他先來我家)
: 一想想兩個小時不會太奇怪了嗎?
我以為你懂
↑知道這句話扼殺了多少有緣人嗎
小說中出現一個眼神就心領神會的
就把他留在小說裡就好
現實情況是 沒有人會"心電感應"
: 期間他連一通電話也沒有
: 就自故自的睡回籠覺了(我12點才叫他起床,應該不算早吧)
: 然後他對於我的生氣完全覺得我是自尋煩惱
: 後面還有一些對話跟爭執就暫時先不說了
沒有人會閒閒發呆2個小時
不過這木頭是太遲鈍了點
: 因為實在是不太高興...
: 後來又發生他掛我電話說不要見面好了、
有情緒就暫停溝通這邊做的不錯
在情緒裡經常會做出後悔的決定
: 說這件事情他覺得跟他沒關係所以就算我哭(那時已經哭到停不下來)
: 也不會覺得愧疚或心疼
: 讓我實在是覺得"為什麼好像只有我想見到你?"
: 談個戀愛就一定要這麼委曲求全嗎?
: 如果真的是的話,那會不會我根本不適合談戀愛?
: 他挑剔我的地方我都有用自己的方式跟步調在改
: 我也有我的體貼方法
: 當然他也有他的個性,我很少強迫他要改變些什麼
: 只是今天這個情況被他說的都是我自己的錯
: 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 弄到現在(5:30)我們都還沒碰面
: 這也是我活了20多年以來第一次體驗到這種就算想毀滅自己也覺得無所謂的了情感
: 我是女孩子
: 從來沒有因為生氣而用力去打牆壁之類的動作
: 今天還是第一次。
: 請各位魔羯座的朋友告訴我好嗎?
: 他到底在想什麼?我到底應該怎麼做才能相安無事??
: 謝謝各位。
最後有點想補充的
兩人相處儘可能不要去期望對方變成什麼樣子
這種行為就像2顆鑽石互相摩擦
最後只會失去自己的光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1.82
推
03/20 02:03, , 1F
03/20 02:03, 1F
→
03/20 02:03, , 2F
03/20 02:03, 2F
推
03/20 06:26, , 3F
03/20 06:26, 3F
→
03/20 06:26, , 4F
03/20 06:26, 4F
推
03/20 13:11, , 5F
03/20 13:11,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