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不談心事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zero0980 (Zero)時間16年前 (2010/03/08 02:22)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 4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實在是不知道用什麼分類 所以選擇哈啦
我連標題都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其實是剛剛在回覆的時候突然想到
所謂的"朋友"和有關"心事"的問題
所以想問問板上的魔魔們...
我很少會談論自己的事情
不管是自己的還是同學的 是麻煩的還是純抱怨的
總是習慣自己壓抑著不說
但說穿了"壓抑"也只是一小部分的原因
舉例來說 如果是同學間的小不滿 我不會告訴另個同學
但會盡量兩邊都說好話 讓兩邊情緒緩和之類
可是情況沒好轉變成是自己有壓力一樣不好過
如果是自己的事情
大概是認為說了沒什麼幫助 也不想讓其他人擔心(不過這都是多想的XD)
也實在是聽膩了別人跟我說"想太多"(我超討厭這句的...)
然後久而久之變成的習慣
常常習慣自己一個人去吸收調適
總在調適不了的時候就這樣爆發
問題就是 有不少跟我說過 因為我太少說出自己的事情
有唸過我的 也有因為這事情而鬧翻的
然後每次在倦怠期來的時候總是會想這麼一遍
當有人拿這話堵我的時候 就算我有理由解釋
但事後想想對方說的也是事實
又覺得會不會從一開始到現在 錯的人就是我
唔...也許這已經跟星座無關啦
但還是想問問大家...有類似原PO的經驗嗎?
或是你們都怎麼處理阿?
改變自己?還是維持現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6.26.186
推
03/08 02:22, , 1F
03/08 02:22, 1F
→
03/08 02:23, , 2F
03/08 02:23, 2F
→
03/08 02:23, , 3F
03/08 02:23, 3F
這我也會...
如果是對方問我 那我還會回答
可是要我主動...根本不知道從何講起XD
推
03/08 02:29, , 4F
03/08 02:29, 4F
哈哈 我不知道我的會不會壓垮人
我只知道說了再多能解救的還是只有自己= =
※ 編輯: zero0980 來自: 124.6.26.186 (03/08 02:44)
推
03/08 15:39, , 5F
03/08 15:39, 5F
→
03/08 15:39, , 6F
03/08 15:39, 6F
同意+1
我不反對有時候想太多
但基本上會出現這狀況是因為感覺很真實我才會這樣
結果大家只會說我想太多= =
※ 編輯: zero0980 來自: 124.6.26.186 (03/08 16:15)
推
03/08 20:34, , 7F
03/08 20:34, 7F
→
03/08 20:35, , 8F
03/08 20:35, 8F
坦然很好!我也曾想要坦然過
但就是坦然後的結果都被說是我想太多
我才越來越不想說,感覺沒什麼人能體諒或了解我會想多的原因><
※ 編輯: zero0980 來自: 124.6.26.186 (03/09 01:29)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