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哈拉] 不談心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今天很有興致 就多回幾篇聊聊吧@.@. 兩害相權取其輕. 事情是有最好的解決辦法. 但不是每個人可以想到那一步. 最重要的是不要讓自己被帶入別人情緒走. 有些事情你自己知道就好. 有傷口自然是要擦藥. 但擦藥是治標不治本阿. 想治本就去思考怎樣處理傷口才不會大. 傷口大才會化膿 傷口不大就好的快.
(還有283個字)
內容預覽:
實在是不知道用什麼分類 所以選擇哈啦. 我連標題都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其實是剛剛在回覆的時候突然想到. 所謂的"朋友"和有關"心事"的問題. 所以想問問板上的魔魔們.... 我很少會談論自己的事情. 不管是自己的還是同學的 是麻煩的還是純抱怨的. 總是習慣自己壓抑著不說. 但說穿了"壓抑"也只
(還有67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