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男對我有好感,但我做球他又不接?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魚在水裡哭)時間16年前 (2010/02/27 00:16), 編輯推噓21(21019)
留言40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10 (看更多)
大家好我是原PO 謝謝大家回答我的問題 我每篇都看了好多次 也煩惱了好久 最後一篇回文跟我說要衝 其實我本來就想要衝了 水瓶座真的一股衝動 我知道我不衝我會後悔 今天我們一起出去玩 一切也都是很曖昧 他跟我說下次要帶我去他朋友家玩 說夏天要帶我去海邊玩水因為那個海邊我沒去過 說了好多以後要一起幹嘛 等公車的時候他貼心的外套蓋在我身上 上公車的時候他把手繞到背後給我當墊背靠 我真的覺得在這樣下去不行了 我無法承受這樣多的曖昧 已經超越了友達以上的境界了 我掙扎了好久 但覺得一定要今天說 最後我鼓起勇氣 發出了直球 "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沒有前戲,沒有鋪陳 我鼓起勇氣直接問他 他還有點嚇到因為很直接 我說我喜歡他 他跟我說謝謝並說要再考慮 然後明天給我回覆......... 我問他是不是不夠喜歡我?他也笑笑沒說甚麼 我說如果不要在一起,那我們就回到普通朋友應該的位置 不要有任何肢體碰觸 他說讓他考慮看看 我說好 講出了心裡真的舒坦了很多 謝謝魔羯板給我勇氣 我問他如果我不說他打算裝傻到甚麼時候 他說他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他覺得現在這樣也不錯 或許明天會得到令我心碎的答案 但至少我對自己的感情負責了 我努力了不要再錯過喜歡的人 希望他也不要錯過我...... 在謝謝有回文甚至回信的板友們:) 因為我如果沒衝,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哪一年了(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73.204

02/27 00:20, , 1F
親密動作做一堆還要考慮喔 這男的真是%@*
02/27 00:20, 1F

02/27 00:21, , 2F
加油加油!!!有衝有機會阿!!!
02/27 00:21, 2F

02/27 00:24, , 3F
好消息記得回報!!!
02/27 00:24, 3F

02/27 00:26, , 4F
祝福你~ 有時候真的不曉得魔男在龜什麼= =
02/27 00:26, 4F

02/27 00:31, , 5F
祝福你~ 基本功還是要做好
02/27 00:31, 5F

02/27 00:32, , 6F
在一起之後 一切才剛開始
02/27 00:32, 6F

02/27 00:32, , 7F
等待明天的好消息!!
02/27 00:32, 7F

02/27 00:38, , 8F
不好意思 看至此 我想推一樓所言...
02/27 00:38, 8F

02/27 00:41, , 9F
樓上+1,要是我的話會直接答應吧
02/27 00:41, 9F

02/27 00:41, , 10F
還沒在一起都有那麼多親密動作了...
02/27 00:41, 10F

02/27 00:48, , 11F
其實我也是這樣覺得......
02/27 00:48, 11F
他有跟我說[難道你都發現我沒有牽你的手嗎?] 我說我知道 果然摩羯座很重視牽手? ※ 編輯: cringfish 來自: 118.165.173.204 (02/27 00:50)

02/27 00:49, , 12F
推1樓..當初他也是說牽手接吻沒什麼..
02/27 00:49, 12F

02/27 00:49, , 13F
摟腰式擁抱是我告白後才有的舉動 O_o
02/27 00:49, 13F

02/27 00:50, , 14F
有感覺就可以..即使他真的答應原po也要繼
02/27 00:50, 14F

02/27 00:51, , 15F
續觀察...
02/27 00:51, 15F

02/27 00:51, , 16F
我是指手環到背後這種抱抱@@
02/27 00:51, 16F

02/27 00:52, , 17F
他是從側面啦,不是整個抱,有點像護住肩
02/27 00:52, 17F

02/27 00:52, , 18F
膀的感覺...很輕微的碰觸
02/27 00:52, 18F

02/27 00:53, , 19F
然後是單手XD
02/27 00:53, 19F

02/27 01:00, , 20F
加油阿 都走到這步了 就等弄清他的心態吧
02/27 01:00, 20F

02/27 01:05, , 21F
soga~ 那就幫妳集氣!!! :)
02/27 01:05, 21F

02/27 01:28, , 22F
\有點弱...都肢體接觸這麼多了
02/27 01:28, 22F
※ 編輯: cringfish 來自: 118.165.173.204 (02/27 01:33)

02/27 01:45, , 23F
雖然很想罵他,但因為妳喜歡他,還是祝福妳
02/27 01:45, 23F

02/27 10:47, , 24F
幫集氣 (雖然這系列我都跳過 = =")
02/27 10:47, 24F

02/27 11:22, , 25F
我真的勸原PO考慮清楚~就算在一起 他應該也
02/27 11:22, 25F

02/27 11:23, , 26F
還是會對其他女生這樣 到時候你能忍受嗎?
02/27 11:23, 26F

02/27 11:23, , 27F
我覺得跟星座無關了 他就是個玩咖!
02/27 11:23, 27F

02/27 11:58, , 28F
其實看了推文,我自己也很猶豫...很想豁
02/27 11:58, 28F

02/27 11:59, , 29F
達的說,這種人就算了!但我好像太喜歡
02/27 11:59, 29F

02/27 11:59, , 30F
他了...遠遠超過我想像的....很在乎
02/27 11:59, 30F

02/27 12:32, , 31F
哇..這男的..@@ 不過還是希望如妳所願
02/27 12:32, 31F

02/27 16:43, , 32F
祝你成功
02/27 16:43, 32F

02/27 22:13, , 33F
感覺有點糟 就我個人感覺 除非已經有確立
02/27 22:13, 33F

02/27 22:14, , 34F
關係 不然是不會有過多的肢體接觸 既然都
02/27 22:14, 34F

02/27 22:15, , 35F
接觸到這種地步 就是很喜歡 可是竟然還縮.
02/27 22:15, 35F

02/27 22:17, , 36F
趁早大家說明白比較好
02/27 22:17, 36F

02/27 22:57, , 37F
↑我男友也是這麼說...原PO加油
02/27 22:57, 37F

02/28 00:03, , 38F
說實話,要是他真的有意思,會用再考慮
02/28 00:03, 38F

02/28 00:03, , 39F
這樣的答案嗎?
02/28 00:03, 39F

02/28 00:43, , 40F
推樓上
02/28 00:43, 40F
文章代碼(AID): #1BX_FP-q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X_FP-q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