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魔男對我有好感,但我做球他又不接?
共 10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6(36推 0噓 10→)留言4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ringfish (魚在水裡哭)時間16年前 (2010/03/01 00: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 原PO又回來了!!!!. 大家給的忠告我都看到了. 但只能說愛到了也沒辦法..... 而且!. 他昨天回應我了!. 我們在一起了!!!!!.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不真實. ----------回到昨天晚上--------------. 他說如果不是他現在還沒找到工作. 他那天就會直接答應
(還有342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molly (囂張的貓大頭後腦勺!)時間16年前 (2010/02/28 16: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不論這男生是不是玩咖,對原po你來說都不大能解決問題. 如果是,如何?你喜歡他,又聽他說考慮看看,會不會還是默默的等待?. 如果不是,你發現自己誤會他,於是又更心動,覺得他是好男人.... 以上都是有可能的。. 因為之前你喜歡他表現的太明顯,很清楚的在兩人互動上,你落下風. 就連後來你好像衝了,
(還有407個字)

推噓8(8推 0噓 1→)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LYNN925 (請你跟我走吧)時間16年前 (2010/02/28 12: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文我刪掉了~. 好吧 我不是魔羯 可是我跟魔羯交手過很多次 每次都我輸(搞什麼麻!!). 我前男友跟你文中描述的那個魔羯男很像很像,. (不過不是跟我). 他當初也是跟一個女生曖昧成那樣,他還親了那女生,. 然後半夜去女生家互相為對方按摩. 結果女生後來也是跟我前男友告白,結果結果. 他回了一模一
(還有617個字)

推噓21(21推 0噓 19→)留言4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ringfish (魚在水裡哭)時間16年前 (2010/02/27 00: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我是原PO. 謝謝大家回答我的問題. 我每篇都看了好多次. 也煩惱了好久. 最後一篇回文跟我說要衝. 其實我本來就想要衝了. 水瓶座真的一股衝動. 我知道我不衝我會後悔. 今天我們一起出去玩. 一切也都是很曖昧. 他跟我說下次要帶我去他朋友家玩. 說夏天要帶我去海邊玩水因為那個海邊我沒去過.
(還有548個字)

推噓4(4推 0噓 7→)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rz78 (orz78la)時間16年前 (2010/02/25 21: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等得難受 他應該也難受吧. 我是魔男 沒有很明確在一起的話 在怎樣曖昧都還是不確定. 以我的立場 會縮啦 真的心中沒有那麼非常絕對有把握追的到你. 魔羯需要球接 但是沒有"讓衝動突然爆衝超越理智". 再大的球都沒用. 不如你直接問他 你喜歡我嗎? 開門見山 我想他心中如果也是喜歡你 一定很樂意.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