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男對我有好感,但我做球他又不接?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BlueAC (AC)時間16年前 (2010/02/24 22:37)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 2人參與討論串4/10 (看更多)
我猜
他也怕告白失敗吧
因為真的有些女生對每個人都很好很大方
不過就原po的例子
那些肢體接觸已經很明顯是男女朋友才會做的事吧
看來只欠口頭上的告白
魔羯真的很木頭
不如妳就衝了吧
總比沒有衝就讓這個可能的機會消逝
若還是不想太主動由妳告白
那妳就直接問啊
把心裡的疑惑都大聲說出來
他應該也會感覺到若不坦白一點,會有可能失去妳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28.206
推
02/24 23:50, , 1F
02/24 23:50, 1F
→
02/24 23:50, , 2F
02/24 23:50, 2F
→
02/25 01:36, , 3F
02/25 01:36,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10 篇):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