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女+魔男的危機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ID不會打)時間16年前 (2010/02/10 23:4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riena (OfficeLady 凱)》之銘言: : 文有點長 但希望大家幫幫忙給點建議 : (已爬文) : --- : 我是魔女 跟現任魔男交往一年多了 碰到一些問題 : 在未成為男女朋友前 感覺魔男跟自己很像 : 又因為覺得同樣是魔 很信任他的忠誠跟毅力 : (可能也是有很大的驕傲自己身為魔女) : 加上兩人的外型很登對 剛開始只能說是閃爆周遭的人 : 從雙方家長到友人 同事 無一倖免 : 也因此我總是驕傲的介紹魔男 : 說他很好 從頭到腳從裡到外都好 : 可能當時太過自信了 忽略了"只要是人都不會是完美的"這個事實 : 自己也因為發現到他的某些小缺點而受驚(有點小題大作了) : ---總算要切入重點 : 最近 魔男在工作上碰到一些挫折 : 簡單說就是 兩年多來為了公司拼死拼活 公司利潤也不錯 : 結果換來不怎樣的年終 : 我知道對魔羯而言工作在人生中實在是太重要太重要 : 我努力的做還不被肯定等於是叫我去死 : 想到這裡我真是替魔男感到不捨 : 因為先前的經驗 我發現魔男是安慰不得的 : 越跟他講道理 他會越生氣(魔女太愛理性分析了XD) : 爬文也證實了魔男要振作起來的必要條件就是靜一靜 & 時間 : 所以這次我不跟他廢話 : 跟他說我會陪在他身邊 然後讓他自己靜一靜 : 問題總算來了 : 他為什麼不能他靜他的就好 還要發郵件來傷人 : (ex.我覺得全世界都對不起我 妳也是 : 還有:有時候我真的不想被你找到) : 雖然我明白他是在說氣話 : 當下也只壓抑的回他說 這樣說我會很傷心的 : 但我這個魔女也是會覺得這樣很不對 不成熟 : 也會讓身邊的人很受傷 : 甚至 : 魔女悲觀的思考模式會認為 若魔男將來不幸要經歷很多磨難 : 是不是會連小孩一起遷怒 : 想到就覺得很無力 : 魔男們 碰到挫折時 : 到底是真心想要靜一靜 : 還是想要假借靜一靜之名 : 找機會對身邊的人發洩? : 放他一個人很擔心 去煩他又怕被罵 不煩他他還是來罵 : 到底幹嘛罵人哩? 好久沒回文了.....最近我也有這樣的問題讓你參考.... 我還在當兵...所以軍中有許多無奈跟無言... 有時你做了許多事情還是會被嫌..好也會唸!做不好被唸是一定的!! 有時會一開始的情緒化...說話有點衝!! 但是往往在說完之後...會去回頭想想我剛剛這樣到底好不好,對不對! 等自己想通了...就又恢復了... 建議妳!!等魔男想通知後在跟他說道理比較有效... 你在情緒化時說他反而火氣會更大(但是我會忍下來就是了..... 不過還是要看個人啦....說不定我是另類的魔..... -- ζ 女人都以為男人只想跟她們上床 ξ 其實,男人最大的願望, -● 是找到一個上床後睡在她身邊, ν) 也能讓自己睡得很安穩的女人。 √■_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20.20

02/11 09:36, , 1F
感謝經驗分享 會繼續努力的畢竟我是魔女XD
02/11 09:36, 1F

02/11 09:53, , 2F
我家那隻是情緒化時說他會更火<-明顯嘗試過
02/11 09:53, 2F
文章代碼(AID): #1BSjF16U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BSjF16U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