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女+魔男的危機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deans (ID不會打)時間16年前 (2010/02/10 23:41)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1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riena (OfficeLady 凱)》之銘言:
: 文有點長 但希望大家幫幫忙給點建議
: (已爬文)
: ---
: 我是魔女 跟現任魔男交往一年多了 碰到一些問題
: 在未成為男女朋友前 感覺魔男跟自己很像
: 又因為覺得同樣是魔 很信任他的忠誠跟毅力
: (可能也是有很大的驕傲自己身為魔女)
: 加上兩人的外型很登對 剛開始只能說是閃爆周遭的人
: 從雙方家長到友人 同事 無一倖免
: 也因此我總是驕傲的介紹魔男
: 說他很好 從頭到腳從裡到外都好
: 可能當時太過自信了 忽略了"只要是人都不會是完美的"這個事實
: 自己也因為發現到他的某些小缺點而受驚(有點小題大作了)
: ---總算要切入重點
: 最近 魔男在工作上碰到一些挫折
: 簡單說就是 兩年多來為了公司拼死拼活 公司利潤也不錯
: 結果換來不怎樣的年終
: 我知道對魔羯而言工作在人生中實在是太重要太重要
: 我努力的做還不被肯定等於是叫我去死
: 想到這裡我真是替魔男感到不捨
: 因為先前的經驗 我發現魔男是安慰不得的
: 越跟他講道理 他會越生氣(魔女太愛理性分析了XD)
: 爬文也證實了魔男要振作起來的必要條件就是靜一靜 & 時間
: 所以這次我不跟他廢話
: 跟他說我會陪在他身邊 然後讓他自己靜一靜
: 問題總算來了
: 他為什麼不能他靜他的就好 還要發郵件來傷人
: (ex.我覺得全世界都對不起我 妳也是
: 還有:有時候我真的不想被你找到)
: 雖然我明白他是在說氣話
: 當下也只壓抑的回他說 這樣說我會很傷心的
: 但我這個魔女也是會覺得這樣很不對 不成熟
: 也會讓身邊的人很受傷
: 甚至
: 魔女悲觀的思考模式會認為 若魔男將來不幸要經歷很多磨難
: 是不是會連小孩一起遷怒
: 想到就覺得很無力
: 魔男們 碰到挫折時
: 到底是真心想要靜一靜
: 還是想要假借靜一靜之名
: 找機會對身邊的人發洩?
: 放他一個人很擔心 去煩他又怕被罵 不煩他他還是來罵
: 到底幹嘛罵人哩?
好久沒回文了.....最近我也有這樣的問題讓你參考....
我還在當兵...所以軍中有許多無奈跟無言...
有時你做了許多事情還是會被嫌..好也會唸!做不好被唸是一定的!!
有時會一開始的情緒化...說話有點衝!!
但是往往在說完之後...會去回頭想想我剛剛這樣到底好不好,對不對!
等自己想通了...就又恢復了...
建議妳!!等魔男想通知後在跟他說道理比較有效...
你在情緒化時說他反而火氣會更大(但是我會忍下來就是了.....
不過還是要看個人啦....說不定我是另類的魔.....
--
ζ
女人都以為男人只想跟她們上床 ξ
其實,男人最大的願望, -●
是找到一個上床後睡在她身邊, ν)
也能讓自己睡得很安穩的女人。 √■_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20.20
推
02/11 09:36, , 1F
02/11 09:36, 1F
→
02/11 09:53, , 2F
02/11 09:53,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