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女+魔男的危機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Ariena (OfficeLady 凱)時間16年前 (2010/02/10 15:07)推噓5(5推 0噓 12→)留言17則, 7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文有點長 但希望大家幫幫忙給點建議
(已爬文)
---
我是魔女 跟現任魔男交往一年多了 碰到一些問題
在未成為男女朋友前 感覺魔男跟自己很像
又因為覺得同樣是魔 很信任他的忠誠跟毅力
(可能也是有很大的驕傲自己身為魔女)
加上兩人的外型很登對 剛開始只能說是閃爆周遭的人
從雙方家長到友人 同事 無一倖免
也因此我總是驕傲的介紹魔男
說他很好 從頭到腳從裡到外都好
可能當時太過自信了 忽略了"只要是人都不會是完美的"這個事實
自己也因為發現到他的某些小缺點而受驚(有點小題大作了)
---總算要切入重點
最近 魔男在工作上碰到一些挫折
簡單說就是 兩年多來為了公司拼死拼活 公司利潤也不錯
結果換來不怎樣的年終
我知道對魔羯而言工作在人生中實在是太重要太重要
我努力的做還不被肯定等於是叫我去死
想到這裡我真是替魔男感到不捨
因為先前的經驗 我發現魔男是安慰不得的
越跟他講道理 他會越生氣(魔女太愛理性分析了XD)
爬文也證實了魔男要振作起來的必要條件就是靜一靜 & 時間
所以這次我不跟他廢話
跟他說我會陪在他身邊 然後讓他自己靜一靜
問題總算來了
他為什麼不能他靜他的就好 還要發郵件來傷人
(ex.我覺得全世界都對不起我 妳也是
還有:有時候我真的不想被你找到)
雖然我明白他是在說氣話
當下也只壓抑的回他說 這樣說我會很傷心的
但我這個魔女也是會覺得這樣很不對 不成熟
也會讓身邊的人很受傷
甚至
魔女悲觀的思考模式會認為 若魔男將來不幸要經歷很多磨難
是不是會連小孩一起遷怒
想到就覺得很無力
魔男們 碰到挫折時
到底是真心想要靜一靜
還是想要假借靜一靜之名
找機會對身邊的人發洩?
放他一個人很擔心 去煩他又怕被罵 不煩他他還是來罵
到底幹嘛罵人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112.220
→
02/10 15:51, , 1F
02/10 15:51, 1F
→
02/10 15:52, , 2F
02/10 15:52, 2F
→
02/10 15:53, , 3F
02/10 15:53, 3F
→
02/10 16:14, , 4F
02/10 16:14, 4F
推
02/10 16:35, , 5F
02/10 16:35, 5F
→
02/10 16:35, , 6F
02/10 16:35, 6F
→
02/10 16:36, , 7F
02/10 16:36, 7F
推
02/10 16:39, , 8F
02/10 16:39, 8F
→
02/10 16:43, , 9F
02/10 16:43, 9F
推
02/10 21:03, , 10F
02/10 21:03, 10F
→
02/10 21:04, , 11F
02/10 21:04, 11F
→
02/10 21:05, , 12F
02/10 21:05, 12F
推
02/11 04:10, , 13F
02/11 04:10, 13F
→
02/11 09:42, , 14F
02/11 09:42, 14F
→
02/11 09:44, , 15F
02/11 09:44, 15F
→
02/11 09:45, , 16F
02/11 09:45, 16F
推
02/11 18:35, , 17F
02/11 18:35, 1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