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女+魔男的危機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OfficeLady 凱)時間16年前 (2010/02/10 15:07), 編輯推噓5(5012)
留言1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文有點長 但希望大家幫幫忙給點建議 (已爬文) --- 我是魔女 跟現任魔男交往一年多了 碰到一些問題 在未成為男女朋友前 感覺魔男跟自己很像 又因為覺得同樣是魔 很信任他的忠誠跟毅力 (可能也是有很大的驕傲自己身為魔女) 加上兩人的外型很登對 剛開始只能說是閃爆周遭的人 從雙方家長到友人 同事 無一倖免 也因此我總是驕傲的介紹魔男 說他很好 從頭到腳從裡到外都好 可能當時太過自信了 忽略了"只要是人都不會是完美的"這個事實 自己也因為發現到他的某些小缺點而受驚(有點小題大作了) ---總算要切入重點 最近 魔男在工作上碰到一些挫折 簡單說就是 兩年多來為了公司拼死拼活 公司利潤也不錯 結果換來不怎樣的年終 我知道對魔羯而言工作在人生中實在是太重要太重要 我努力的做還不被肯定等於是叫我去死 想到這裡我真是替魔男感到不捨 因為先前的經驗 我發現魔男是安慰不得的 越跟他講道理 他會越生氣(魔女太愛理性分析了XD) 爬文也證實了魔男要振作起來的必要條件就是靜一靜 & 時間 所以這次我不跟他廢話 跟他說我會陪在他身邊 然後讓他自己靜一靜 問題總算來了 他為什麼不能他靜他的就好 還要發郵件來傷人 (ex.我覺得全世界都對不起我 妳也是 還有:有時候我真的不想被你找到) 雖然我明白他是在說氣話 當下也只壓抑的回他說 這樣說我會很傷心的 但我這個魔女也是會覺得這樣很不對 不成熟 也會讓身邊的人很受傷 甚至 魔女悲觀的思考模式會認為 若魔男將來不幸要經歷很多磨難 是不是會連小孩一起遷怒 想到就覺得很無力 魔男們 碰到挫折時 到底是真心想要靜一靜 還是想要假借靜一靜之名 找機會對身邊的人發洩? 放他一個人很擔心 去煩他又怕被罵 不煩他他還是來罵 到底幹嘛罵人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112.220

02/10 15:51, , 1F
想要靜 也想要人陪~靜靜的陪~不過我不會罵人
02/10 15:51, 1F

02/10 15:52, , 2F
就一起看衝衝衝 一起笑 一起去戶外走走
02/10 15:52, 2F

02/10 15:53, , 3F
工作的事 可以稍微提供意見 不要太常唸 就好
02/10 15:53, 3F

02/10 16:14, , 4F
可是我好怕被罵 心裡會受傷...
02/10 16:14, 4F

02/10 16:35, , 5F
讓魔男靜一陣子後,他自會回頭再黏你了.
02/10 16:35, 5F

02/10 16:35, , 6F
有時候魔男會口無遮攔,說話像不用負責任一
02/10 16:35, 6F

02/10 16:36, , 7F
樣,脫口而出...這是另一伴要學會聽而不聞!
02/10 16:36, 7F

02/10 16:39, , 8F
誰叫妳們要閃爆同事...老闆:怒了!(開玩笑)
02/10 16:39, 8F

02/10 16:43, , 9F
氣頭上的話 不用理他~~魔女不會這樣嗎?氣話
02/10 16:43, 9F

02/10 21:03, , 10F
我家魔男心情不好的時候 講話有點嗆
02/10 21:03, 10F

02/10 21:04, , 11F
無辜的我 只要默默做自己的事情
02/10 21:04, 11F

02/10 21:05, , 12F
牽著他的手不說話 下次見面就沒事了
02/10 21:05, 12F

02/11 04:10, , 13F
推樓上,我也喜歡這樣的陪伴~~
02/11 04:10, 13F

02/11 09:42, , 14F
感謝 看來是傾向無視氣話這條路 繼續努力XD
02/11 09:42, 14F

02/11 09:44, , 15F
g大 我家魔男甚至還說 是不是妳害我遭妒!!
02/11 09:44, 15F

02/11 09:45, , 16F
(我們同棟大樓不同公司) 囧
02/11 09:45, 16F

02/11 18:35, , 17F
醬看來魔女比魔男成熟、包容?
02/11 18:35, 17F
文章代碼(AID): #1BSbiVZ6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SbiVZ6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