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什麼時候才能學會勇敢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子女應冠父母雙姓)時間16年前 (2010/02/06 14:1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 引述《kosay (想想)》之銘言: : 和交往三年多的天秤男分手快三個月了 : 當初無預警的分手 我以為我可以坦然接受 : 想不到陣痛期這麼長 一開始很努力才把生活拉回自己的重心 : 從前的我太依賴他 我們之間沒有第三者 也許平淡的生活我們跨不過去 : 以為自己已經好了 : 卻又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不自覺的流淚痛哭 : 常常問自己要多就才能習慣沒有你的生活 : 也常常問自己為什麼要這麼死心眼 這麼執著這份你說無法復合的愛情 : 怎麼早已經知道已成為過去 卻又無法把心中的期盼抹去 : 怎麼你的狀態都能讓我哭泣 : 微笑面對你的背後 我始終數不清用多少眼淚才換回的一絲絲堅強 : 還要為你傷心多久呢? 還要多久才能完全忘記? : 是不是沒愛過比較好? 至少我還能跟你當好朋友 而不只是讓人心碎的普通朋友 : 我知道應該向前 只是你忘了告訴我 該怎麼忘記。 他都要分手 不顧妳死活了 妳何必再這麼想他? 對自己不好的人 何必留在身邊? 與其花力氣想他 不如對自己好一點 把自己照顧好! 天底下好的男生還很多 只是妳還沒遇到 人來來往往 妳會再認識到其他男生~~ 另找個真正看懂妳的好的男生吧! -- 現在是女男可以平等的時代 女男地位可以平等平權的! (登記婚就可以實現了!) 但若妳要遵循古人價值觀 結"男尊女卑"的婚姻 婚後以夫家為主 甚至做賠本生意 賠掉自己一等公民的尊嚴成男方附屬 賠掉不受夫家控管的自由自在 那是妳自己的選擇! 我覺得女人的幸福: 有她自己的努力與有她父母的愛與保護 足矣! 就像男人沒有岳父母的愛 一樣每天活得好好的! 雙姓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ruby-123/ 我只是結婚,不是嫁! -- ※ 編輯: ami2010 來自: 115.81.117.201 (02/06 14:19)

02/07 14:42, , 1F
推 對自己不好的人 何必留在身邊
02/07 14:42, 1F
文章代碼(AID): #1BRGdXe2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RGdXe2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