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什麼時候才能學會勇敢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luefeedback (消失的空白填不滿的對白)時間16年前 (2010/02/07 01: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什麼時候才能學會勇敢?. 只有在你學會遺忘的時候. 只有在你學會不在乎、不感傷的時候. 只有在你徹底放棄的時候. 你才能學會勇敢. 這時的傷心是必然,眼淚也是必需的. 眼淚走過. 才知眼淚灑過的路有多長,過程有多艱難. 我想不記得,學會忘記,是成長的開始. 也是得到解脫要走的第一步. 加油. --.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speryang (( ))時間16年前 (2010/02/06 18: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給你個拍拍!. 我也在去年十二月底跟交往三年八個月的巨蟹男分開了!. 除了開始時很難過去挽回, 被狠狠的拒絕之後! (他叫我別再打擾他的生活). 我便開始致死地於後生的生活, 提升自己的條件!. 無論是外表或內在的!. 現在的我, 很好! 會想念他, 又如何?. 只要好好把握珍惜每天每時每刻, 盡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naa (The Power Of Smile~:)g)時間16年前 (2010/02/06 18: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只是習慣罷了. 習慣二個人的生活..夜深人靜就會哭了起來. 你可以自己找事情做..做一些先前無法做的事. 學開車啊.學語言.學什麼都好..把時間排的滿滿滿. 跟朋友吃飯啊..交際一下久久未見的朋友. 時間久了..你會覺得你那時怎麼傻傻的. 我朋友也跟我說..現在的你會很痛... 那前前男友呢??會
(還有246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i2010 (子女應冠父母雙姓)時間16年前 (2010/02/06 14:1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他都要分手 不顧妳死活了. 妳何必再這麼想他?. 對自己不好的人 何必留在身邊?. 與其花力氣想他 不如對自己好一點 把自己照顧好!. 天底下好的男生還很多 只是妳還沒遇到. 人來來往往 妳會再認識到其他男生~~. 另找個真正看懂妳的好的男生吧!. --. 現在是女男可以平等的時代 女男地位可以平等
(還有129個字)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osay (想想)時間16年前 (2010/02/06 14: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和交往三年多的天秤男分手快三個月了. 當初無預警的分手 我以為我可以坦然接受. 想不到陣痛期這麼長 一開始很努力才把生活拉回自己的重心. 從前的我太依賴他 我們之間沒有第三者 也許平淡的生活我們跨不過去. 以為自己已經好了. 卻又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不自覺的流淚痛哭. 常常問自己要多就才能習慣沒有你的
(還有10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