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平淡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幸福*因為有你)時間16年前 (2010/01/31 22:1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我是魔女 男友是雙男 但是也許是我不夠像魔羯拉(不過周遭人一猜就猜得出我是魔羯XD) 所以 好像我們沒有你說的那些問題 我們在一起要五百三十天了( 中間分手那幾個月 假裝沒有XD) 我們一直都是電話 聯絡很多很頻繁 即使 像現在是跨國 就是好像沒有講手機還是怪怪的== 我們在同一國時 一天大概至少打給對方四五通 (就是加起來可能至少有九 十通) 大概一次都至少 十幾二十分鐘吧 我們現在已經少很多 剛開始在一起第一個月 手機費換成台幣 他一萬五 我快一萬== 就算跨國 手機也是有兩三通 但是因為很貴 就講幾分鐘而已 在skype上也會再講個兩三個小時 好像魔女都是比較被動 在一起前我也是 總是要故意裝得我一點都不在乎他 但是在一起之後 也因為越來越喜歡他 所以我反而變得比他還主動 甚至黏到他受不了 (但是我們一直都還是聯絡很頻繁) 結果他真的逃掉 我那時後明知道 風向你就是要給他一些空間跟自由 不然你握越緊 他逃越快 明知道這道理 但是因為莫名的無法有安全感 無自信 (我覺得魔羯很容易沒安全感 內心其實也比較沒自信) 所以 我還是越抓越緊 不顧他一直警告 結果他真的逃掉 但是當我分手那幾個月 自己想清楚 因為一些事件 我的心態個性上很大改變 所以又把他吸回來 他也想清楚 他其實要的還是我 所以 現在他也超黏我 反而說 喜歡我時時刻刻黏著他的感覺 以前他可是避之唯恐不及 哈哈 所以 我覺得你可以跟你的魔女討論看看 但其實拉 我是覺得魔女的觀念蠻傳統的 怎麼說 就是當他真的很喜歡 很喜歡一個人 他會很願意為他做所有改變 我對歷任男友 我周遭甚至我爸媽都說 我幾乎是傳統婦女的美德了= =" 像其實我很有自己想法跟主見 我討厭別人不聽我意見 我討厭別人硬要我聽他的 但是我很甘心聽我家雙男的 我討厭做家事 討厭整理家裡 但是為了他 也因為我們都很想定下來 我也努力作個賢妻良母中 看他吃我做的菜就很開心 當然他也是超疼我的拉 還有 平淡也沒啥不好 像我自己覺得我對雙男感情 從瘋狂喜歡 甚至盲目崇拜 到就是平淡的愛 沒有以前那種瘋狂感覺 但是我反而喜歡現在這樣 遠距離的我們 見面時候 一起上個超市 討論晚餐吃啥 他忙 我煮飯給他吃 吃的時候 看他滿足神情 然後要我讓他洗碗.... 但是我們雖然平淡 但是 他這個大男人因為改很多 現在也超會撒嬌 以前不敢講的甜言蜜語都趕講了 所以我們也比以往更甜蜜 幸福 提供你參考拉 最主要還是溝通看看... -- 移動的香菇... http://www.plurk.com/jenny011017 我可愛的孩子們 http://bck1958.pixnet.net/albu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98.152.210

01/31 22:27, , 1F
認同~ 我也是魔雙配 (我是魔女)
01/31 22:27, 1F

01/31 22:28, , 2F
魔真的比較被動 但是真心不變~
01/31 22:28, 2F
文章代碼(AID): #1BPO-__J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PO-__J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