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平淡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i2010 (子女應冠父母雙姓)時間16年前 (2010/01/31 23:2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如果交往過程中 兩人對愛情的期望與需求頻率相差很大. 那就要多多檢視兩人之間是否真的適合在一起了. 否則 這樣下去 某一方感情也會撐得很辛苦. 我和我先生交往十年以上才結婚. 自我們交往以來 就天天會睡前通電話或用Yahoo傳訊. 婚前的約會頻率是一星期見一次面 而且雙方都很期待~~. 感情事 需要
(還有153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utybaby (幸福*因為有你)時間16年前 (2010/01/31 22:12),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我是魔女 男友是雙男. 但是也許是我不夠像魔羯拉(不過周遭人一猜就猜得出我是魔羯XD). 所以 好像我們沒有你說的那些問題. 我們在一起要五百三十天了( 中間分手那幾個月 假裝沒有XD). 我們一直都是電話 聯絡很多很頻繁. 即使 像現在是跨國 就是好像沒有講手機還是怪怪的==. 我們在同一國時 一
(還有940個字)

推噓6(6推 0噓 3→)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oreverlie (季梓玥)時間16年前 (2010/01/31 14: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巨蟹女 閃光是魔羯男. 這是我成為魔眷第一次PO文阿XDDD. 我和魔男交往也一個多月了吧. 還沒在一起的時候 我們也是每天MSN和講電話. 電話都不用錢的這樣 一講就半小時一小時起跳. MSN也是霹靂趴拉講了一大堆 好像永遠有聊不完的話題. 後來在一起之後...電話還是會講 MSN也是會聊.
(還有564個字)

推噓18(18推 0噓 12→)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le69 (EggMan)時間16年前 (2010/01/30 19:5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是雙男 我女朋友是魔女. 我們在上個月開始交往..(目前第24天). 開始有種跟我想像的戀愛不太一樣了... 剛開始還在追求時電話幾乎都聊兩三個小時. 交往以後慢慢減少..現在變成一天通很4.5次. 一次大概都10幾20分鐘左右而已. 至於見面..我們現在放寒假..而且我女友家管很嚴. 通常她都不
(還有13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