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要怎麼挽回魔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psvice (失去愛戀的勇氣)時間16年前 (2010/01/30 14:33)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 3人參與討論串2/4 (看更多)
要挽回嗎? 值得嗎?
我最近也是遇到同樣的事(我也是羊女
魔男一次又一次的告訴我他不想這樣吵架
把感情都磨光,就算再愛也會變得不愛了
但我也認真的告訴他,我覺得他吵架的點都是一些小事,根本不需要斤斤計較
他又說,他一邊工作一邊讀書很累壓力又大,我不應該要再給他壓力
但我也跟他說,我的生活就是工作跟家裡,回家想賴在他身邊都部知道是哪來的壓力
他說我無理取鬧;我說他不可理欲
這陣子不斷的明示暗示說希望我能先不要跟他住在一起
他覺得這樣磨擦再來個幾次他會崩潰
但我莫名的覺得他毫無理智;明知道我沒辦法談遠距離卻還是想要孤注一擲
他痛苦的告訴我因為他很笨想不到別的方式解決
我覺得我想要的不多,能做的也都做了卻要換一個絕情的決定
前陣子又在fb把狀態改成單身是想把我逼到什麼樣的境界我也不清楚
但我漸漸的去思考,這樣的人值得嗎?
他媽媽在家只要沒聽到我出聲隔天就打電話問我是不是吵架了
在我的認知裡沒有,但他卻覺得有(而且還感覺受傷
他媽媽每次都只是跟我說"他本來就這樣"然後我們兩個就在電話的兩端乾笑
其實這樣的相處很累啊~
光有愛有什麼用。
要別人改成心目中理想的樣子,卻要別人接受他這樣子
不是就很矛盾了嗎?
就我的情況,已經讓我覺得放不放手都無所謂了...
--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會引起筆戰(畢竟我還踩著魔版的地盤
但我也是單純發表我的意見就是
如有不妥就麻煩版主刪文吧...謝謝~m(-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31.147
推
01/30 16:09, , 1F
01/30 16:09, 1F
→
01/30 16:11, , 2F
01/30 16:11, 2F
推
01/30 18:43, , 3F
01/30 18:43, 3F
推
01/30 18:47, , 4F
01/30 18:47, 4F
→
01/30 18:48, , 5F
01/30 18:48, 5F
→
01/30 18:49, , 6F
01/30 18:49, 6F
→
01/30 18:50, , 7F
01/30 18:50,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4 篇):
9
39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