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要怎麼挽回魔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失去愛戀的勇氣)時間16年前 (2010/01/30 14:33),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要挽回嗎? 值得嗎? 我最近也是遇到同樣的事(我也是羊女 魔男一次又一次的告訴我他不想這樣吵架 把感情都磨光,就算再愛也會變得不愛了 但我也認真的告訴他,我覺得他吵架的點都是一些小事,根本不需要斤斤計較 他又說,他一邊工作一邊讀書很累壓力又大,我不應該要再給他壓力 但我也跟他說,我的生活就是工作跟家裡,回家想賴在他身邊都部知道是哪來的壓力 他說我無理取鬧;我說他不可理欲 這陣子不斷的明示暗示說希望我能先不要跟他住在一起 他覺得這樣磨擦再來個幾次他會崩潰 但我莫名的覺得他毫無理智;明知道我沒辦法談遠距離卻還是想要孤注一擲 他痛苦的告訴我因為他很笨想不到別的方式解決 我覺得我想要的不多,能做的也都做了卻要換一個絕情的決定 前陣子又在fb把狀態改成單身是想把我逼到什麼樣的境界我也不清楚 但我漸漸的去思考,這樣的人值得嗎? 他媽媽在家只要沒聽到我出聲隔天就打電話問我是不是吵架了 在我的認知裡沒有,但他卻覺得有(而且還感覺受傷 他媽媽每次都只是跟我說"他本來就這樣"然後我們兩個就在電話的兩端乾笑 其實這樣的相處很累啊~ 光有愛有什麼用。 要別人改成心目中理想的樣子,卻要別人接受他這樣子 不是就很矛盾了嗎? 就我的情況,已經讓我覺得放不放手都無所謂了... --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會引起筆戰(畢竟我還踩著魔版的地盤 但我也是單純發表我的意見就是 如有不妥就麻煩版主刪文吧...謝謝~m(-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31.147

01/30 16:09, , 1F
我家老公偶爾也醬子~但我都盡量順著他
01/30 16:09, 1F

01/30 16:11, , 2F
因為愛所以退一步~吵架會把感情磨光哦
01/30 16:11, 2F

01/30 18:43, , 3F
感覺魔男好像真的很愛因小事情而吵耶@@~
01/30 18:43, 3F

01/30 18:47, , 4F
其實我(摩羯)還蠻不喜歡別人為我而改變
01/30 18:47, 4F

01/30 18:48, , 5F
更不喜歡"我都為你改變了",會有心理壓力
01/30 18:48, 5F

01/30 18:49, , 6F
會覺得剛開始彼此忍耐,後來就不在意了
01/30 18:49, 6F

01/30 18:50, , 7F
不過總是被認為是在"要別人讓步"的樣子^^
01/30 18:50, 7F
文章代碼(AID): #1BOzB7ku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OzB7ku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