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要怎麼挽回魔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飛翔中的憂傷)時間16年前 (2010/01/26 01:01), 編輯推噓9(9030)
留言39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爬過了好幾篇文 看到的都是說魔很狠心分手了就不會再留戀 但是偏偏才上面幾篇又給了我希望 該怎麼作,才能挽回他? 跟他分手的原因,他說,他受不了我盧(我懷疑是別的原因,後面會說) 從前他總是怪我不會哄他,他好難過 因為我在他心情不好時都懶得理他,有時還會發脾氣要他來哄我(我是任性的羊女~"~) 當我開始試著哄他,改了我所有的脾氣,久了又開始嫌我的哄都是在盧他 應該讓他一個人就好不要吵他 連不跟他吵架都可以被他吼「你爲什麼不跟我吵架?我想要發洩。」 但是他發完脾氣之後,又總是會默默跟我說對不起把我當成出氣筒 直到這一次... 離開的時候他說,如果我願意改他就會考慮複合 不可以盧他、瘦10kg、成績要變好 約定好一個月內不可以盧他吵他 分手後的第二天,我傳了封簡訊跟他說 「先別想太多,現在先專心讀書吧,考完試我們再談談,加油唷,愛你」 他對我大吼說我毀了他的信任 我不停的道歉對不起,我不知道簡訊不可以 跟他承諾我不會再找他,MSN也不會上線,更不會再打電話給他 他說我毀了他對我最後的信任,就算一個月後也不會複合了 我再三保證,他又勉強答應我這一個月不會公開分手 但是會不會考慮複合,他沒有說 那麼,一個月後我除了達成他的要求 我該用什麼態度面對他才有機會呢? 我猜他還是愛我的,因為離去前我聽到他講了 「你以後可以過好日子了,不用再在意我」 一想到他那句話,那時他落寞的表情一邊掉著淚,我就忍不住大哭 就算他對我再爛我也恨不下去 明知道他是故意逼我離去才對我大吼大叫(這是他親口對我說的) 我要怎麼忍得下心呢... 我覺得他根本是不想拖累我,覺得他太窮配不上我(以下這些也是他說過的) 覺得我跟他在一起只會墮落變胖,書也不唸成績一落千丈 但是錢不是問題,我養他也OK,我也願意配合他的大男人愛面子 我也不是沒唸書只是我太笨又愛裝沒唸書 (我愛面子,說自己沒唸考這成績才合理,不想承認唸得要死要活依然不及格) 如果這才是他真正分手的原因 我想我還是有機會的吧 但是,該怎麼面對他呢? -- 到了午夜時分才想著挽回的我 睡醒了又想忘了他找尋下個對象...矛盾得令人想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17.66 ※ 編輯: flyingrue 來自: 219.71.217.66 (01/26 01:02)

01/26 02:35, , 1F
找下個對象不錯啊,不要聯絡就別去聯絡,
01/26 02:35, 1F

01/26 02:35, , 2F
約了一個月不連絡就三個月都不連絡他,你
01/26 02:35, 2F

01/26 02:36, , 3F
也可以冷靜找下一個,也許他也會尋找你的
01/26 02:36, 3F

01/26 02:37, , 4F
存在與確定自己的想念,不是皆大歡喜嗎?
01/26 02:37, 4F

01/26 02:38, , 5F
PS.魔的不連絡意思=人間蒸發(請切記)
01/26 02:38, 5F
他沒說不連絡只說我不可以煩他,原來是叫我去死嗎 每天都會見面的人,該怎麼人間蒸發?我要怎麼面對他才不會惹他生氣?

01/26 08:12, , 6F
妳太誇張了 而且沒注意看對方的表達方式~
01/26 08:12, 6F

01/26 08:13, , 7F
不要只用表面意思去解讀話語~~
01/26 08:13, 7F
他對我大吼說不可以吵,我就不吵了乖乖到一邊去 他哭著說想要我陪,我就去陪他 最後卻還是被他嫌不懂他要什麼 如果不是看他說的話跟表情解讀,那我還得怎麼看呢?

01/26 08:43, , 8F
我覺得他不愛你耶怎麼會理解說他愛你
01/26 08:43, 8F
他哭著說跟他在一起沒有未來,他很窮,身體也不好不知道哪天會不行 我跟他在一起不會有好日子過,跟他分手我才能不必再顧忌他去過好日子 我不敢肯定他這樣到底愛不愛我,如果不愛我,幹嘛邊哭邊講這種話

01/26 09:46, , 9F
我覺得對方是想跟你斷乾淨@_@
01/26 09:46, 9F

01/26 10:20, , 10F
魔男說要斷就是要斷了,而且感覺妳是動輒
01/26 10:20, 10F

01/26 10:21, , 11F
得咎,不愛了什麼都能是藉口 別騙自己了
01/26 10:21, 11F
那他為什麼要哭著說,我好恨他的眼淚,讓我好心疼根本放不下

01/26 10:48, , 12F
我覺得他反應很大@@ 有點過度 不管是愛
01/26 10:48, 12F

01/26 10:49, , 13F
還是不愛 妳一定要珍惜自己 放手也好
01/26 10:49, 13F
好想要他相信我,我真的不會丟下他離去,我也可以讓他依靠 如果跟他說他不會放心,那我用行為來證明他是不是就能相信我了? 但是我又怕這樣會弄巧成拙,面對他,我這羊的任性壞脾氣都沒了... ※ 編輯: flyingrue 來自: 219.71.217.66 (01/26 11:45)

01/26 13:54, , 14F
我遇過跟你可以說是一模一樣的事
01/26 13:54, 14F

01/26 13:55, , 15F
對方哭的比我還大聲呢...後來還不是證明
01/26 13:55, 15F

01/26 13:55, , 16F
真的是不愛了 (剛好三行)
01/26 13:55, 16F
謝謝你的例子... 不然我不敢相信那麼大男人的他,總是誇口天塌下來都有他扛的他 出了車禍深可見骨也不曾哭過的他,到底會不會是為了我好才哭著說分手

01/26 15:08, , 17F
如果他愛妳 窮與配不上都不是理由..
01/26 15:08, 17F

01/26 15:08, , 18F
魔會選擇更加努力排除這一切..
01/26 15:08, 18F
希望如此,但是癌症要怎麼排除?兼差兼再多也沒錢吃三餐的窮 我真的好心疼好心疼他

01/26 15:55, , 19F
分 手 吧
01/26 15:55, 19F

01/26 17:31, , 20F
我也覺得不樂觀~哭比較大聲比較容易被
01/26 17:31, 20F

01/26 17:32, , 21F
原諒吧......
01/26 17:32, 21F
所以是我太心軟了嗎?看著他哭,看著他仔細叮嚀我就算減肥也不可以把身體搞壞 要好好的過,不要再因為他難過...如果他狠心一點就好了... ※ 編輯: flyingrue 來自: 219.71.217.66 (01/26 20:01)

01/26 20:50, , 22F
原PO不要再去過度解讀他的一舉一動他說的
01/26 20:50, 22F

01/26 20:50, , 23F
話,妳會先把妳自己逼瘋的
01/26 20:50, 23F

01/26 20:57, , 24F
講難聽一點,他想當壞人卻當的不徹底
01/26 20:57, 24F
就是會忍不住想,他這樣到底是什麼意思 有沒有魔男可以跳出來說說這是什麼回事嗎

01/26 23:54, , 25F
你自己好多理由喔 那就照你想的去做吧
01/26 23:54, 25F

01/26 23:54, , 26F
大家說的話你也不打算聽
01/26 23:54, 26F
我標題就問怎麼挽回,你說他不愛我怎麼會這樣理解 那我回答你因為他作了些什麼,你卻又說這是我的理由 那我到底是要不要回答你啊?我很認真面對你的提問,沒有不打算聽

01/27 11:34, , 27F
曾經也經歷過,兩個月的交期,雖然後來成功
01/27 11:34, 27F

01/27 11:35, , 28F
多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吧…
01/27 11:35, 28F
所以,要讓他覺得自己過得很好嗎?我會努力的... ※ 編輯: flyingrue 來自: 219.71.217.66 (01/27 11:51)

01/28 10:31, , 29F
我只想說,別再傻了!那只是他不想
01/28 10:31, 29F

01/28 10:31, , 30F
當壞人的奧步而已!以及想要妳這隻
01/28 10:31, 30F

01/28 10:32, , 31F
雞肋而已,我交往數任魔男,分手理由
01/28 10:32, 31F

01/28 10:32, , 32F
都是不想耽誤我的青春!真是見鬼了!
01/28 10:32, 32F

01/30 18:49, , 33F
超中肯! 分手理由:不想耽誤我的青春...
01/30 18:49, 33F

02/02 00:12, , 34F
他已經不愛你了 我曾和牡羊男交往5年 但
02/02 00:12, 34F

02/02 00:13, , 35F
是分手橋段和你們一樣!你應該要多愛自己
02/02 00:13, 35F

02/02 20:52, , 36F
我有類似的經驗 和魔男交往四年
02/02 20:52, 36F

02/02 20:52, , 37F
他的作法和那隻魔男一樣 不愛了也不敢講
02/02 20:52, 37F

02/02 20:54, , 38F
真看完你的文章好像看到過去的我
02/02 20:54, 38F

02/02 20:57, , 39F
不過他提四個月 現在想想覺得自己還真蠢
02/02 20:57, 39F
文章代碼(AID): #1BNSvxkW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NSvxkW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