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個魔男在想什麼呀?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小布)時間16年前 (2010/01/18 00:4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他跟我算是工作上的同事 只是我們隸屬於集團下不同公司 之前公事公辦 後來今年過年時我主動傳訊息給他說新年快樂 他就很高興的回我 後來約我出來唱歌 但是他那時說他要幫我介紹對象 所以唱歌時他都有刻意跑過來偷偷問我說那個男生怎麼樣 後來我因為也不太參加他們的活動 主要原因是因為我覺得反正他也只想幫我跟別人撮合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MSN他跟我聊天特別勤勞 每天噓寒問暖問我吃飽了沒 換工作得事情怎麼樣 晚上說怎麼還不睡 我因為過去感情史太豐富了...所以告訴自己不用想太多 他只是關心朋友 不過最近聯手機簡訊都很多 也都是噓寒問暖 前幾天他開始問我什麼時候有空一起喝咖啡 本來有點高興,所以我問他說我們兩個嗎? 他就說我們可以找誰誰誰誰誰啊,我一叫都出來的 心又涼了一截...所以就沒正面回答喝咖啡這件事 今天我正要出門到Sogo買東西時他MSN剛好傳過來問我在幹嘛 我說我正要出門去買東西,他說那可以喝咖啡了嗎?? 我心想反正也不知道他想啥,就說好啦那你在打給我吧 他到了之後就只有我們兩個,我還蠻開心的... 聊得很起勁...我想說真好難得跟他單獨一起 說不定他之前只是害羞,他也蠻想跟我單獨喝咖啡的吧 沒想到他電話一響,他學長打來問他在幹嘛,他就把他學長叫過來 哀..... 之前因為開玩笑搞曖昧我跟他說過我很想學在法國留學的那個女生 單身嘛,就親親看身邊覺得不錯的男生 我跟他說叫他排一號好了,他就說這麼有榮幸啊~ 後來回去時他開車送我回去,下車前我問他說那親親的遊戲你還想玩嗎? 我如果不想玩了會不會失望? 他說不會啊~你開心就好啦~ 啊 )))))))))好想捶他喔!!!!!!! 他是怎樣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94.225

01/18 03:02, , 1F
我的嘴很硬...我朋友都這樣說ˊˇˋ
01/18 03:02, 1F

01/18 11:27, , 2F
對喜歡的人嘴硬嗎?
01/18 11:27, 2F
文章代碼(AID): #1BKprcWT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KprcWT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