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這個魔男在想什麼呀?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ood151617 (呆呆的生物)時間16年前 (2010/01/18 13: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我對身邊事務都還滿敏感的. 就是對自己的事情很遲鈍. 我朋友都說我是隻變種魔.... 我的意見你可以參考看看囉~雖然我自己也身在窘境中 哈哈. 這邊我不太了解他的想法.... 不過我想他主要還是在幫助朋友吧~. 我很懶 對好朋友 可能也是簡訊兩三句就回傳回去了. 對不熟的就不用說 我不會回 我
(還有620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reowei (小布)時間16年前 (2010/01/18 00: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他跟我算是工作上的同事. 只是我們隸屬於集團下不同公司. 之前公事公辦. 後來今年過年時我主動傳訊息給他說新年快樂. 他就很高興的回我. 後來約我出來唱歌. 但是他那時說他要幫我介紹對象. 所以唱歌時他都有刻意跑過來偷偷問我說那個男生怎麼樣. 後來我因為也不太參加他們的活動. 主要原因是因為我覺得反
(還有47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