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這個魔男在想什麼呀?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呆呆的生物)時間16年前 (2010/01/18 13:0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覺得我對身邊事務都還滿敏感的 就是對自己的事情很遲鈍 我朋友都說我是隻變種魔... 我的意見你可以參考看看囉~雖然我自己也身在窘境中 哈哈 ※ 引述《oreowei (小布)》之銘言: : 他跟我算是工作上的同事 : 只是我們隸屬於集團下不同公司 : 之前公事公辦 : 後來今年過年時我主動傳訊息給他說新年快樂 : 他就很高興的回我 : 後來約我出來唱歌 : 但是他那時說他要幫我介紹對象 : 所以唱歌時他都有刻意跑過來偷偷問我說那個男生怎麼樣 : 後來我因為也不太參加他們的活動 : 主要原因是因為我覺得反正他也只想幫我跟別人撮合 這邊我不太了解他的想法... 不過我想他主要還是在幫助朋友吧~ :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 : 最近MSN他跟我聊天特別勤勞 : 每天噓寒問暖問我吃飽了沒 : 換工作得事情怎麼樣 : 晚上說怎麼還不睡 : 我因為過去感情史太豐富了...所以告訴自己不用想太多 : 他只是關心朋友 : 不過最近聯手機簡訊都很多 : 也都是噓寒問暖 我很懶 對好朋友 可能也是簡訊兩三句就回傳回去了 對不熟的就不用說 我不會回 我還會想老半天他傳給我幹麻啊XD 對自己喜歡的 就真的會噓寒問暖啦~而且話還會特多 多到一封要塞滿滿...才願意傳= =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這麼多話 就算我的好朋友也不會問他晚上怎麼還不睡勒~ : 前幾天他開始問我什麼時候有空一起喝咖啡 : 本來有點高興,所以我問他說我們兩個嗎? : 他就說我們可以找誰誰誰誰誰啊,我一叫都出來的 : 心又涼了一截...所以就沒正面回答喝咖啡這件事 : 今天我正要出門到Sogo買東西時他MSN剛好傳過來問我在幹嘛 : 我說我正要出門去買東西,他說那可以喝咖啡了嗎?? : 我心想反正也不知道他想啥,就說好啦那你在打給我吧 : 他到了之後就只有我們兩個,我還蠻開心的... : 聊得很起勁...我想說真好難得跟他單獨一起 : 說不定他之前只是害羞,他也蠻想跟我單獨喝咖啡的吧 : 沒想到他電話一響,他學長打來問他在幹嘛,他就把他學長叫過來 : 哀..... 別太擔心...我約女生也是這樣= = 重點在"我們兩個嗎?" 這樣妳可能要繼續丟球...不然以我我會誤會下場也是找一堆人:P 而且這球要很直!!別怕 遇到太害羞的魔 我也沒辦法~ 會擔心女生的想法~A.找女方朋友或共同朋友一起來可能對女方比較好 B.女方可能一點都不想跟我兩人一起 加上我平常根本不會主動約人呀~ 哈哈哈 : 之前因為開玩笑搞曖昧我跟他說過我很想學在法國留學的那個女生 : 單身嘛,就親親看身邊覺得不錯的男生 : 我跟他說叫他排一號好了,他就說這麼有榮幸啊~ : 後來回去時他開車送我回去,下車前我問他說那親親的遊戲你還想玩嗎? : 我如果不想玩了會不會失望? : 他說不會啊~你開心就好啦~ : 啊 )))))))))好想捶他喔!!!!!!! : 他是怎樣啦? 這點我想替妳偷笑 捶下去! 在來一個啾下去! 吊胃口 我可是會悶的XD 我對沒感覺的人 不會對感情事 說出 妳開心就好 這種話的~ -------------------------------- 以上 請其他大大 補完~畢竟這是我的主觀看法啦:P 不過第一段那邊 讓我想起了以前的感情史XD 也是幫朋友撮合...自己是中間人...撮撮撮撮到最後發現我喜歡上那個女孩子 超尷尬...然後我朋友也還滿害羞的 因為我跟那個女生交情不差~只是沒很熟 加上那個女生那時候很喜歡拿我手機玩自拍~ 又加上那時成果發表前輩我朋友委託 拍女生的練習照~我就以手機當作在拍全部人的練習照~ 做紀念(老師也叫我拍XD) 就這樣我手機一堆那女孩子的照片...我也愛上她了...END --------------------------------- 對不起我離題了: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40.34 ※ 編輯: good151617 來自: 61.228.140.34 (01/18 13:11)
文章代碼(AID): #1BK-qcUD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K-qcUD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