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該跨下一步了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WaSiJla (↙㊣霸气a傑拉☆↗)時間16年前 (2009/12/28 01:38)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shirleylynn (<( ̄﹌ ̄)@m)》之銘言:
: 希望不會被男主角看到...
: 阿如果你猜出來是我的話
: 就跟我在一起好不好嘛 T^T
好!
雖然我離學生生涯很遠了....... (遠目)
: 他曾經看到我跟學弟打打鬧鬧就問那是不是我男朋友
!
: 他曾經在我跟男同學講完幾句話就問我他找我什麼事
!
: 他如果練球無法到或遲到都會叫我轉達
: 練球有什麼調度的問題也會偷偷跟我討論
: 他如果發現我心情真的很差很差 就會安慰我鼓勵我
: 但是一起打球的時候我們倆永遠都很開心
: 他跟別的女生走在一起被大家抓包 回去之後就極力向大家澄清
: 他最近終於更主動關心我 更主動找我講話
!
: 我前幾天剛幫他策畫一個生日驚喜 他也很感動很開心(是群體一起過)
: 但他知道是我主辦的 一直跟我謝謝 那天還為了我們留到最後一刻
!
你們生日宴會後兩個人有留下來多聊聊嗎?
: 我說我之前在系上的活動被學弟妹欺負 他開玩笑的說誰敢欺負我 他保護我
: 我說我的房間很冷 他提議我交一個男朋友就可以躲到男朋友房間了
!
: 上面是為期大約三個月的慢慢進步...比較明顯有點曖昧是最近一兩個禮拜
: 但是
: 他要提前畢業了
: 一月份他要專心準備論文
: 畢業後會離開學校...準備當兵
: 曾經被學弟追問八卦的時候 他說他怕被兵變
: 我只敢偷偷在臉書的網誌上回應他 要他相信我
: 他提議要我交男朋友 我也只敢用網誌說 那是好主意 他房間要不要借我躲
: 因為最近一兩周 我感覺他比較明顯的表態
: 我開始動搖了
: 是不是我該說點什麼
: 讓關係明朗一點??
: 還是我得等他忙完呢??
: 很想要這幾天就說出來 一月份他忙我可以忍著不吵他
: 我只是想早點知道他的意思是什麼
: 摩男們拜託給我點意見吧 QQ
: 最後 摩羯月生日快樂!!
好啦!
其實你的時間點真的很尷尬,
魔羯座工作、課業在忙的時候會給自己很大壓力,
會很煩躁不安。
基本上不會是個和藹可親、有容乃大的模樣。
下面有驚嘆號的,
是曖昧對象才有的舉動,
算特權吧!
普通朋友不會有的 ;p
其實你們現在就已經可以在一起啦!
差的是臨門一腳、未來當兵的現實考量而已。
當兵前要不要交女朋友,這問題真的是因人而異。
你可能要問問他才知道,
先探個風聲吧 ;p
他會知道你在試水溫的。
東風來了,你這老黃蓋還不放火燒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17.51
推
12/28 01:44, , 1F
12/28 01:44, 1F
推
12/28 01:53, , 2F
12/28 01:53,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