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該跨下一步了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霸气a傑拉☆↗)時間16年前 (2009/12/28 01:38),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shirleylynn (<( ̄﹌ ̄)@m)》之銘言: : 希望不會被男主角看到... : 阿如果你猜出來是我的話 : 就跟我在一起好不好嘛 T^T 好! 雖然我離學生生涯很遠了....... (遠目) : 他曾經看到我跟學弟打打鬧鬧就問那是不是我男朋友 : 他曾經在我跟男同學講完幾句話就問我他找我什麼事 : 他如果練球無法到或遲到都會叫我轉達 : 練球有什麼調度的問題也會偷偷跟我討論 : 他如果發現我心情真的很差很差 就會安慰我鼓勵我 : 但是一起打球的時候我們倆永遠都很開心 : 他跟別的女生走在一起被大家抓包 回去之後就極力向大家澄清 : 他最近終於更主動關心我 更主動找我講話 : 我前幾天剛幫他策畫一個生日驚喜 他也很感動很開心(是群體一起過) : 但他知道是我主辦的 一直跟我謝謝 那天還為了我們留到最後一刻 ! 你們生日宴會後兩個人有留下來多聊聊嗎? : 我說我之前在系上的活動被學弟妹欺負 他開玩笑的說誰敢欺負我 他保護我 : 我說我的房間很冷 他提議我交一個男朋友就可以躲到男朋友房間了 : 上面是為期大約三個月的慢慢進步...比較明顯有點曖昧是最近一兩個禮拜 : 但是 : 他要提前畢業了 : 一月份他要專心準備論文 : 畢業後會離開學校...準備當兵 : 曾經被學弟追問八卦的時候 他說他怕被兵變 : 我只敢偷偷在臉書的網誌上回應他 要他相信我 : 他提議要我交男朋友 我也只敢用網誌說 那是好主意 他房間要不要借我躲 : 因為最近一兩周 我感覺他比較明顯的表態 : 我開始動搖了 : 是不是我該說點什麼 : 讓關係明朗一點?? : 還是我得等他忙完呢?? : 很想要這幾天就說出來 一月份他忙我可以忍著不吵他 : 我只是想早點知道他的意思是什麼 : 摩男們拜託給我點意見吧 QQ : 最後 摩羯月生日快樂!! 好啦! 其實你的時間點真的很尷尬, 魔羯座工作、課業在忙的時候會給自己很大壓力, 會很煩躁不安。 基本上不會是個和藹可親、有容乃大的模樣。 下面有驚嘆號的, 是曖昧對象才有的舉動, 算特權吧! 普通朋友不會有的 ;p 其實你們現在就已經可以在一起啦! 差的是臨門一腳、未來當兵的現實考量而已。 當兵前要不要交女朋友,這問題真的是因人而異。 你可能要問問他才知道, 先探個風聲吧 ;p 他會知道你在試水溫的。 東風來了,你這老黃蓋還不放火燒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17.51

12/28 01:44, , 1F
最後一句才是重點
12/28 01:44, 1F

12/28 01:53, , 2F
確實,燒了比較扎實
12/28 01:53, 2F
文章代碼(AID): #1BDvkGVZ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BDvkGVZ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