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跨下一步了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shirleylynn (<( ̄﹌ ̄)@m)時間16年前 (2009/12/25 22:32)推噓4(4推 0噓 9→)留言1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3 (看更多)
希望不會被男主角看到...
阿如果你猜出來是我的話
就跟我在一起好不好嘛 T^T
講一下狀況...
已經認識一年多了
不過這學期才真的變熟
會聊MSN 少數簡訊 每個禮拜固定一起打球
一直都覺得他是個還不錯的人
但因為原本不熟就沒有多想什麼
這學期熟了之後 剛好他跟前女友分手
我才開始注意他
他曾經看到我跟學弟打打鬧鬧就問那是不是我男朋友
他曾經在我跟男同學講完幾句話就問我他找我什麼事
他如果練球無法到或遲到都會叫我轉達
練球有什麼調度的問題也會偷偷跟我討論
他如果發現我心情真的很差很差 就會安慰我鼓勵我
但是一起打球的時候我們倆永遠都很開心
他跟別的女生走在一起被大家抓包 回去之後就極力向大家澄清
他最近終於更主動關心我 更主動找我講話
我前幾天剛幫他策畫一個生日驚喜 他也很感動很開心(是群體一起過)
但他知道是我主辦的 一直跟我謝謝 那天還為了我們留到最後一刻
我說我之前在系上的活動被學弟妹欺負 他開玩笑的說誰敢欺負我 他保護我
我說我的房間很冷 他提議我交一個男朋友就可以躲到男朋友房間了
上面是為期大約三個月的慢慢進步...比較明顯有點曖昧是最近一兩個禮拜
但是
他要提前畢業了
一月份他要專心準備論文
畢業後會離開學校...準備當兵
曾經被學弟追問八卦的時候 他說他怕被兵變
我只敢偷偷在臉書的網誌上回應他 要他相信我
他提議要我交男朋友 我也只敢用網誌說 那是好主意 他房間要不要借我躲
因為最近一兩周 我感覺他比較明顯的表態
我開始動搖了
是不是我該說點什麼
讓關係明朗一點??
還是我得等他忙完呢??
很想要這幾天就說出來 一月份他忙我可以忍著不吵他
我只是想早點知道他的意思是什麼
摩男們拜託給我點意見吧 QQ
最後 摩羯月生日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89.245
※ 編輯: shirleylynn 來自: 125.224.189.245 (12/25 22:34)
推
12/25 22:42, , 1F
12/25 22:42, 1F
→
12/25 22:43, , 2F
12/25 22:43, 2F
→
12/25 22:54, , 3F
12/25 22:54, 3F
→
12/25 22:54, , 4F
12/25 22:54, 4F
※ 編輯: shirleylynn 來自: 125.224.189.245 (12/25 23:01)
→
12/25 23:02, , 5F
12/25 23:02, 5F
推
12/25 23:03, , 6F
12/25 23:03, 6F
→
12/25 23:04, , 7F
12/25 23:04, 7F
推
12/25 23:04, , 8F
12/25 23:04, 8F
→
12/25 23:07, , 9F
12/25 23:07, 9F
→
12/25 23:08, , 10F
12/25 23:08, 10F
→
12/26 12:09, , 11F
12/26 12:09, 11F
→
12/27 00:18, , 12F
12/27 00:18, 12F
推
12/27 14:55, , 13F
12/27 14:55,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