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該跨下一步了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算有吧~ 因為有一個Y學弟有事沒辦法跟我們一起吃蛋糕 他要幫他送過去. 我說我也要拿東西給Y學弟 就跟他一起去(假借拿東西 其實是想跟他走XD). 他也很直接就說好阿好阿 一起去~. 路上他就問生日驚喜是誰策劃的 一直跟我謝謝 說他有嚇到但很開心. 但是旁邊剛好有個人是電燈泡就是了...姑且稱為Z學
(還有129個字)
內容預覽:
※ 引述《shirleylynn (<( ̄﹌ ̄)@m)》之銘言:. 好!. 雖然我離學生生涯很遠了....... (遠目). !. !. !. !. 你們生日宴會後兩個人有留下來多聊聊嗎?. !. 好啦!. 其實你的時間點真的很尷尬,. 魔羯座工作、課業在忙的時候會給自己很大壓力,. 會很煩躁不安。
(還有90個字)
內容預覽:
希望不會被男主角看到.... 阿如果你猜出來是我的話. 就跟我在一起好不好嘛 T^T. 講一下狀況.... 已經認識一年多了. 不過這學期才真的變熟. 會聊MSN 少數簡訊 每個禮拜固定一起打球. 一直都覺得他是個還不錯的人. 但因為原本不熟就沒有多想什麼. 這學期熟了之後 剛好他跟前女友分手. 我
(還有67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