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我又悶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新開始~)時間16年前 (2009/12/23 01: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潛水好久了, 發一下自己意見~ ※ 引述《eqiq00 (單純點好)》之銘言: : 不知道各位魔魔們,會不會常常生悶氣 ^^^^^^^^^^^^^^^^^^^^^^^^^^^^^^^^^^ 我自己也會 可是我會思考 為什麼會生氣 有人使我激怒 還是今天有啥異常不如自己預期的事 : 我今天真的好生氣!!!但是我還是不敢對人發脾氣 ^^^^^^^^^^^^^^^^^^^^^^^^^^^^^^^^^^^^^^^^^^^ 我自己也不會亂發脾氣 發脾氣與哭泣 都是一種發洩 但是我也不常哭就是 不過如果是有人使我動怒 那就走著瞧吧 哼哼... : 只會生悶氣....好煩喔!! : 為什麼我這麼孬ˊˋ : 我開心不起來 : 好討厭 仔細回想今天到底發生什麼事 想辦法重新讓一切上軌道 我自己的經驗是 聽聽音樂, 或是睡個覺, 甚至是去運動等 讓自己回到最佳狀態再說 將負面能量轉換成正面很重要 我自己每次沮喪, 也在想辦法最佳化說 anyway, 可能沒幫到你, 但是 一起加油吧魔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81.248
文章代碼(AID): #1BCFqJ94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0
4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0
4
文章代碼(AID): #1BCFqJ94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