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我又悶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CHL26 (新開始~)時間16年前 (2009/12/23 01:08)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潛水好久了, 發一下自己意見~
※ 引述《eqiq00 (單純點好)》之銘言:
: 不知道各位魔魔們,會不會常常生悶氣
^^^^^^^^^^^^^^^^^^^^^^^^^^^^^^^^^^
我自己也會
可是我會思考
為什麼會生氣
有人使我激怒
還是今天有啥異常不如自己預期的事
: 我今天真的好生氣!!!但是我還是不敢對人發脾氣
^^^^^^^^^^^^^^^^^^^^^^^^^^^^^^^^^^^^^^^^^^^
我自己也不會亂發脾氣
發脾氣與哭泣
都是一種發洩
但是我也不常哭就是
不過如果是有人使我動怒
那就走著瞧吧
哼哼...
: 只會生悶氣....好煩喔!!
: 為什麼我這麼孬ˊˋ
: 我開心不起來
: 好討厭
仔細回想今天到底發生什麼事
想辦法重新讓一切上軌道
我自己的經驗是
聽聽音樂, 或是睡個覺, 甚至是去運動等
讓自己回到最佳狀態再說
將負面能量轉換成正面很重要
我自己每次沮喪, 也在想辦法最佳化說
anyway, 可能沒幫到你, 但是 一起加油吧魔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81.248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3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