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又悶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單純點好)時間16年前 (2009/12/23 00:36),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不知道各位魔魔們,會不會常常生悶氣 我今天真的好生氣!!!但是我還是不敢對人發脾氣 只會生悶氣....好煩喔!! 為什麼我這麼孬ˊˋ 我開心不起來 好討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139.8

12/23 01:04, , 1F
有的時候不是不敢發脾氣
12/23 01:04, 1F

12/23 01:04, , 2F
是覺得跟對方生氣也沒用 就悶著了XD
12/23 01:04, 2F

12/23 01:31, , 3F
通常會直接表達出來.....
12/23 01:31, 3F
我怕破壞友情....雖然他說得很難聽 ※ 編輯: eqiq00 來自: 140.131.139.8 (12/23 02:07)

12/23 21:52, , 4F
今天我也心情不好ˊ ˋ 悶+1
12/23 21:52, 4F
文章代碼(AID): #1BCFM2PZ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0
4
文章代碼(AID): #1BCFM2PZ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