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又悶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eqiq00 (單純點好)時間16年前 (2009/12/23 00:36)推噓0(0推 0噓 4→)留言4則, 3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不知道各位魔魔們,會不會常常生悶氣
我今天真的好生氣!!!但是我還是不敢對人發脾氣
只會生悶氣....好煩喔!!
為什麼我這麼孬ˊˋ
我開心不起來
好討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139.8
→
12/23 01:04, , 1F
12/23 01:04, 1F
→
12/23 01:04, , 2F
12/23 01:04, 2F
→
12/23 01:31, , 3F
12/23 01:31, 3F
我怕破壞友情....雖然他說得很難聽
※ 編輯: eqiq00 來自: 140.131.139.8 (12/23 02:07)
→
12/23 21:52, , 4F
12/23 21:52,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