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我又悶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L26 (新開始~)時間16年前 (2009/12/23 01: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潛水好久了, 發一下自己意見~. ^^^^^^^^^^^^^^^^^^^^^^^^^^^^^^^^^^. 我自己也會. 可是我會思考. 為什麼會生氣. 有人使我激怒. 還是今天有啥異常不如自己預期的事. ^^^^^^^^^^^^^^^^^^^^^^^^^^^^^^^^^^^^^^^^^^^. 我自己
(還有97個字)

推噓0(0推 0噓 4→)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qiq00 (單純點好)時間16年前 (2009/12/23 00: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知道各位魔魔們,會不會常常生悶氣. 我今天真的好生氣!!!但是我還是不敢對人發脾氣. 只會生悶氣....好煩喔!!. 為什麼我這麼孬ˊˋ. 我開心不起來. 好討厭.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139.8. 我怕破壞友情....雖然他說得很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