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蟹] 幫我回答一下吧!有關公蟹的想法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猜火車)時間14年前 (2011/10/14 10:4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ih920 (戀上body combat)》之銘言: :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 : 我的星座是: 處女 : 與對方的關係: 網友 :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 之前有發一篇和公蟹的認識過程 : 我想問 : 1.爬文看到大家說公蟹可以以第一印象決定喜不喜歡一個人, : 所以當初公蟹在交友網站上看到我的照片與檔案後留言說想認識我, : 是有可能會喜歡我的是嗎? 是的。 : 2.但是認識後交換FB MSN 幾乎都是我主動敲他比較多,這是代表他害羞不敢先敲我? : 還是幾次聊天下來他覺得對我興趣減少? 我覺得都有可能,雖然我會覺得既然都去交友網了應該不會害羞到哪。 不過我自己的話,有時候會怕太主動人家如果根本不想鳥我也會很尷尬。 所以有時候會觀察對方有沒有上線心裡又期待對方密我。 另外如果對方是顯示忙碌或離開的我也不會密,除非我對對方一點興趣也沒, 才會想說煩到她也不會怎麼樣。 另一方面也有可能是很想講,但是不知道要講什麼,所以不敢密。 呃...至少這些都是我的情況。ˊ~ˋ : 3.聊天當中他有時會問好幾次"你要不要睡了?" 很晚了該睡了吧!"之類的, : 請問這是真的不希望我晚睡,還是其實是他不想聊了呢? 要是我打這些出來,就是真的關心而已。 因為如果我自己不想聊了我就說我自己累了就好,不用牽拖到別人身上。 : 4.他常常上線若我沒敲他,他大約不到10分鐘就會下線(沒看過他掛著過), : 請問這是在等我主動敲他的意思嗎? 等不到就下線? 這個比較難回答,不過我通常是等到喜歡的對方下了自己才會下的人。 : 5.目前跟他聊天的內容都是工作或學英文的事居多,但我想再跟他多聊一些別的, : 有什麼話題是公蟹喜歡或不喜歡的呢? 我覺得都還好,但是接近生活化一點的東西對我來說會好一點, 有時候太嚴肅的東西講到後面會覺得無聊。 : 6.我可以問他對我的感覺嗎?(或為什麼想認識我之類的?) 我覺得可以,要是我的話就會說。 : 7.要怎樣才能讓公蟹主動一點? 那公蟹喜歡女生主動嗎? 他如果喜歡妳,就會從生活瑣事開始很主動地關心。 主動幫妳買東西吃主動問妳要不要幹嘛幹嘛主動注意一些小細節。 只是前提就是他喜歡妳。 主動的話,平常的話還可以,相處的話盡量撒點小嬌比較小女人一點, 他會覺得比較有大男人感一點(我們都是以照顧他人為本業的。 : 問題很多,因為從還沒遇過公蟹!但我覺得螃蟹跟處女蠻像的但又有點不一樣 : 我很想擒拿這隻螃蟹,請大家幫幫我! 蟹蟹~ 這些是我的個人意見啦,不代表巨蟹完整立場:P 不過還是給妳做個參考用,加油~! -- 記得告訴我海的幸福是什麼顏色, 如果天空跟海一直都是遠遠地擁抱的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16.35
文章代碼(AID): #1Ebw8hC8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bw8hC8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