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蟹] 幫我回答一下吧!有關公蟹的想法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阿囉哈)時間14年前 (2011/10/14 00:28),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引述《aih920 (戀上body combat)》之銘言: :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 : 我的星座是: 處女 : 與對方的關係: 網友 :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 之前有發一篇和公蟹的認識過程 : 我想問 : 1.爬文看到大家說公蟹可以以第一印象決定喜不喜歡一個人, : 所以當初公蟹在交友網站上看到我的照片與檔案後留言說想認識我, : 是有可能會喜歡我的是嗎? A:是的!外貌+第一眼感覺協會 : 2.但是認識後交換FB MSN 幾乎都是我主動敲他比較多,這是代表他害羞不敢先敲我? : 還是幾次聊天下來他覺得對我興趣減少? A:不知道妳是否在忙~~會敲代表妳目前有空跟他聊 : 3.聊天當中他有時會問好幾次"你要不要睡了?" 很晚了該睡了吧!"之類的, : 請問這是真的不希望我晚睡,還是其實是他不想聊了呢? A:1.想聊~但是又很累~只好趕妳去睡((我才不要我不在的時後~妳還跟別人聊天勒) : 4.他常常上線若我沒敲他,他大約不到10分鐘就會下線(沒看過他掛著過), : 請問這是在等我主動敲他的意思嗎? 等不到就下線? A:沒敲~可能妳在忙~~我都上來10分了~妳都沒敲~代表妳很忙~那我走了~~ : 5.目前跟他聊天的內容都是工作或學英文的事居多,但我想再跟他多聊一些別的, : 有什麼話題是公蟹喜歡或不喜歡的呢? A:跟妳有關的都喜歡~多談談妳自己吧~但是很少談巨蟹自己~除非很HIGH 或很LOW時 : 6.我可以問他對我的感覺嗎?(或為什麼想認識我之類的?) A:可能問不出真正的答案~要拐著問~"今天有某某說我很OO,我不覺得呀?"你認為呢? : 7.要怎樣才能讓公蟹主動一點? 那公蟹喜歡女生主動嗎? A:不喜歡太主動~他想要當獵人~但又不想太被動~因為他自己不想太主動(超矛盾) : 問題很多,因為從還沒遇過公蟹!但我覺得螃蟹跟處女蠻像的但又有點不一樣 : 我很想擒拿這隻螃蟹,請大家幫幫我! 蟹蟹~ A: 平時大女人(可以自己做自己的事) 相處時小女人(這樣才顯的出他很M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28.143

10/14 00:35, , 1F
公蟹很難主動.. 因為想太多但是不敢動..
10/14 00:35, 1F

10/14 00:36, , 2F
處女女請做自己就好~~ 真的^^
10/14 00:36, 2F

10/14 00:36, , 3F
話說會讓處女女主動還真不簡單阿@@
10/14 00:36, 3F
文章代碼(AID): #1Ebn6YnF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bn6YnF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