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公蟹] 幫我回答一下吧!有關公蟹的想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是的。. 我覺得都有可能,雖然我會覺得既然都去交友網了應該不會害羞到哪。. 不過我自己的話,有時候會怕太主動人家如果根本不想鳥我也會很尷尬。. 所以有時候會觀察對方有沒有上線心裡又期待對方密我。. 另外如果對方是顯示忙碌或離開的我也不會密,除非我對對方一點興趣也沒,. 才會想說煩到她也不會怎麼樣。.
(還有318個字)
內容預覽:
A:是的!外貌+第一眼感覺協會. A:不知道妳是否在忙~~會敲代表妳目前有空跟他聊. A:1.想聊~但是又很累~只好趕妳去睡((我才不要我不在的時後~妳還跟別人聊天勒). A:沒敲~可能妳在忙~~我都上來10分了~妳都沒敲~代表妳很忙~那我走了~~. A:跟妳有關的都喜歡~多談談妳自己吧~但是很少談
(還有4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