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吐泡] 人生的歌 無奈的感覺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黛娜)時間14年前 (2011/10/12 14:12),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novanut大推文動作太快,我們在這篇再唱另一條歌吧!XD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AZv-FO46xg
木魚與金魚--劉德華 作詞:李安修/陳富榮  作曲:徐嘉良 遠方的山邊有一朵白雲 白雲的深處流著一條小溪 小溪的裡面住著一隻金魚 金魚的每天都是游來游去 小溪的隔壁有一座廟宇 廟宇的大堂擺著一個神几 神几的上面住著一隻木魚 木魚的每天都是敲來敲去 *哦 日昇又日落好時光匆匆過 你敲來敲去敲什麼  外面的世界水也甜花也紅 人生得意要把握  哦 潮起又潮落風無情浪洶湧 你游來游去游什麼  明天的幸福總要靠今天修 風花雪月要看透才解脫 金魚和木魚有太多不同 永遠弄不清別人過的生活 當一天和尚就要敲一天鐘 所以他們就繼續自己的夢 Repeat *,* -- 明天的幸福總要靠今天修 風花雪月要看透才解脫 金魚和木魚有太多不同 永遠弄不清別人過的生活 當一天和尚就要敲一天鐘 所以他們就繼續自己的夢 -- http://192.192.166.170/song/woodfish.htm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48.87

10/12 14:21, , 1F
XD 這首我也很愛 這張專輯出的那年華仔有來高雄辦演唱會
10/12 14:21, 1F

10/12 14:21, , 2F
那場我有去XD 這輩子第一次參加的演唱會~~ (還是遠目)
10/12 14:21, 2F

10/12 14:23, , 3F
這首歌第一次聽時,就滿身雞皮疙瘩都爬起來了。
10/12 14:23, 3F

10/12 14:26, , 4F
~~ 這張專輯還有 馬桶 老夫妻 世界第一頂 都超棒
10/12 14:26, 4F

10/12 14:28, , 5F
原來如此! (其實,我不是劉德華粉絲)
10/12 14:28, 5F

10/12 14:32, , 6F
http://tinyurl.com/4xhwqmz 老夫妻~~ 好久沒聽還是超好聽
10/12 14:32, 6F

10/12 15:00, , 7F
我只知道小夫妻 囧
10/12 15:00, 7F
文章代碼(AID): #1EbI_U9j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bI_U9j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