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人生的歌 無奈的感覺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nut)時間14年前 (2011/10/11 11:45), 編輯推噓9(9012)
留言2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昨天早上起床腦內突然一直自動撥放這首歌 所以就拿麥克風錄了.. 因為剛起床 所以用原KEY低8度唱男版 比起以前用"悲"的情緒來唱台語歌 今天是用比較平靜的"無奈"情緒~~ 有兩個版本 人生的歌(無合聲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m34YESXUAI
人生的歌(自己加合聲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6wcoYg4Ux4
歌詞: 人生的歌 作詞:李秉宗  作曲:李秉宗  編曲:陳飛午 OS:假使你問我 人生為著啥 我會講為三頓 為生活 甲為某子 但是看別人的臉色 配合別人的心晟 這是唯一的條件 有人認為這是為生活 嘛有人認為這是一種拖磨 因為已經很久不知影笑容生做按怎 開始懷疑故事中的主角 到底甘是我 因為你嘛知影 咱攏是為別人在活 愛唱一首歌 一首有頭無尾的歌 有時快樂 有時悲傷 有時只剩孤單 愛像一首歌 紀錄咱的心晟甲生活 有時清醒 有時懷疑 人生到底 為著啥 回過頭去看 熊熊才知影 咱的舞台 愛用青春來換 回過頭去看 人生過未一半 煞不知如何來唱這條歌 這首歌唱啊唱未煞 往事一幕幕親像電影 有時陣為著渡生活 就愛配合別人心晟 這首歌唱甲心攏破 一字一句攏是拖磨 因為沒人知 我的心 有多痛 因為你嘛知 咱永遠 為別人在活 -- 其實跟蟹版沒什麼關係XD 只是有時候覺得低潮的時候 聽一些 或唱一些歌 能夠紓發或麻痺自己的情緒~~ 歐對了 這首歌的歌詞還滿符合最近的感覺... 結束了一些事情 回頭看 才發現自己一直為了別人而活 無奈阿~~ --

10/28 00:56,
就說了我不是妹控...我只是對家人好= =
10/28 00:56

10/28 00:57,
等我爸買新店市我要組一台 HTPC 放客廳= =+
10/28 00:57

10/28 00:58,
我才不是只有對妹妹好
10/28 00:58

10/28 00:59,
原po生氣了!!
10/28 00:59

10/28 01:01,
崩潰~
10/28 01:01

10/28 01:03,
你爸要把新店市買下來!!!!
10/28 01: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5.22.28 ※ 編輯: novanut 來自: 120.115.22.28 (10/11 11:52)

10/11 13:29, , 1F
希望你很快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換首歌撥 :)
10/11 13:29, 1F

10/11 13:56, , 2F
淚推 XD
10/11 13:56, 2F

10/11 16:35, , 3F
最近心情時好時壞 有時候撥she's gone + 煎熬
10/11 16:35, 3F

10/11 16:36, , 4F
有時候又撥 第一天 私奔到月球 狂想曲@@
10/11 16:36, 4F

10/11 17:09, , 5F
~天上飛
10/11 17:09, 5F

10/11 18:05, , 6F
哈哈 沒錯~~~ 歐歐歐~~ 歐歐~~ 天上飛~~~~~~~ 登登登
10/11 18:05, 6F

10/11 21:23, , 7F

10/11 21:58, , 8F
推 N大好歌喉XD
10/11 21:58, 8F

10/11 22:37, , 9F
歐歐 改變超好聽!! 我前女友第一次劈腿的時候我狂聽!!
10/11 22:37, 9F

10/11 22:40, , 10F
超好聽這首!
10/11 22:40, 10F

10/11 22:52, , 11F
XD我有陣子也會聽這首
10/11 22:52, 11F

10/11 22:58, , 12F
我在天上吠耶~~汪汪汪~~~
10/11 22:58, 12F

10/11 23:03, , 13F
哪來的汪汪汪 阿 XD
10/11 23:03, 13F

10/11 23:06, , 14F
在天上吠阿,哮天犬的主題曲
10/11 23:06, 14F

10/11 23:12, , 15F
="= 有創意~~ 夠噱頭~~ 那王妃+狂想曲不就是
10/11 23:12, 15F

10/11 23:12, , 16F
"台妹與土狗" XD
10/11 23:12, 16F

10/11 23:19, , 17F
你在想色色的事對吧?
10/11 23:19, 17F

10/11 23:24, , 18F
=.= 哪有 我是在舖阿弟仔 "台客與土狗"的梗啦XD
10/11 23:24, 18F

10/11 23:26, , 19F
10/11 23:26, 19F

10/12 11:33, , 20F
看到你標題很想唱首台語歌
10/12 11:33, 20F

10/12 11:51, , 21F
這首歌當初我媽放給我聽時我們都哭了...QQ
10/12 11:51, 21F
文章代碼(AID): #1Eaxlo0y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axlo0y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