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吐泡] 人生的歌 無奈的感覺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naHuang (黛娜)時間14年前 (2011/10/12 14:12), 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novanut大推文動作太快,我們在這篇再唱另一條歌吧!XD.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AZv-FO46xg. 木魚與金魚--劉德華. 作詞:李安修/陳富榮. 作曲:徐嘉良. 遠
(還有284個字)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naHuang (黛娜)時間14年前 (2011/10/12 14:09),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樣樣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3JlIpqz1z4. 演唱:黃安. 詞/曲:黃安. 青春少年是樣樣紅 可是太匆匆. 榮華富貴啊 飛啊飛 世上的人兒啊 追啊追. 流金歲月人去樓空 人生渺渺在其中. 飛華富貴啊 飛啊飛 何時放下歇一歇. 青春少年是樣樣紅 你是
(還有276個字)

推噓9(9推 0噓 12→)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vanut (nut)時間14年前 (2011/10/11 11:45),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昨天早上起床腦內突然一直自動撥放這首歌. 所以就拿麥克風錄了.. 因為剛起床. 所以用原KEY低8度唱男版. 比起以前用"悲"的情緒來唱台語歌. 今天是用比較平靜的"無奈"情緒~~. 有兩個版本. 人生的歌(無合聲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m34YESX
(還有52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