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蟹] 請給我點意見~我該堅持還是放棄?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orangering)時間15年前 (2011/07/27 15:1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大家好~ 我想要來說...後來的結果... (這樣講很奇怪... 好像我很常發文XD,沒有沒有,我只是想討拍~) 結果就是... 我跟他正式結束了. 上上週發文討救兵後,隔了幾天我又傳簡訊給他, 內容是謝謝他與對不起,謝謝他對我長久以來的包容, 對不起我都沒發現他對我的付出...然後補一句我想跟他見面吃個飯. 過1小時後他回我了,說臨時抽不出時間... 然後我回:沒關係,上班加油~ 上週四又傳簡訊給他,想跟他約週末見一面,這次就沒有回我了... 週六跟我朋友提到此事,我朋友覺得他對我已沒有心,所以不再想理我 但我說:他的手機還在我這,沒有跟我要回去 我朋友說:他只是...不好意思開口,等妳主動還他吧... 我想想...也是,他不理我都一個多月了,一點訊息也沒有, 何況FB狀態都已經顯示"單身"快2週了...要是他真這樣想 那我一直霸占他的東西,豈不太白癡,還惹人嫌? 所以晚上我傳簡訊給他,說想要還他手機, 隔天快中午他回我了,說要來我家找我拿,還補了一句"謝謝"... 後來約在附近7見面,一見面我先把東西拿給他,我沒有哭哭啼啼的 盡量就像平常那樣講話,東西拿給他後我問他:你一直在等我還手機給你嗎? 他沒有說話... 我停頓了一會兒,接著說:你看了我的信,有甚麼想法嗎? 他說:太遲了,現在說有什麼用. 我又停頓了一會兒,努力想要說甚麼... 然後我又問:我們上次出去,你到底在氣甚麼? 他說:...累積很久了... 你想說的話就是這些嗎?(聽起來有點小生氣) 我說:我只是想搞清楚狀況... 停了幾秒我問他有沒有話要跟我說... 他沒有說話... 當下我的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要說甚麼才好.... 能說的,我早在信裡,簡訊裡說了... 玩著寶特瓶,不知道要說甚麼,隔了2分鐘左右,我又問他:你都沒有話要跟我說嗎? 他沒有說話,眼神看起來有點不耐煩... 我們一個月沒有見面,我寫信,傳簡訊他也沒有回過我他的感受或是甚麼的 一直都是對我不理不睬... 好不容易約到見面,他卻連正面都沒有看我一眼... 最後我說:好吧,就這樣...謝謝你. 他很快速的起身,只說一句:你自己好好保重. 就走了... 晚上找朋友陪我,雖然我看起來很OK. 但回到家還是忍不住哭了... 而且我很沒志氣在深夜又傳簡訊給他, 跟他說我後悔還手機給他,問可不可以重新再開始... 當然,還是沒消沒息... 我不會再傳簡訊要復合了,強留他也是自己受傷 謝謝看過我發文,回過我文章的大家,謝謝你們~ 祝大家有伴沒伴都幸福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69.27

07/27 15:59, , 1F
妳的故事,看了讓我QQ.......拍拍,加油!
07/27 15:59, 1F

07/27 23:29, , 2F
同為金牛女~拍拍~加油!!QQ
07/27 23:29, 2F
文章代碼(AID): #1EBxjGQb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BxjGQb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