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蟹] 請給我點意見~我該堅持還是放棄?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orangering (orangering)時間15年前 (2011/07/14 19:18)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3/4 (看更多)
謝謝大家給我的意見,(謝謝H大M大還有另一位..抱歉我熊熊忘了)
這裡真得好窩心(打滾~)
我跟他的問題的確從今年初就開始了,(M大好細心又記性好)
但我以為那只是他的心情週期轉到不好的那一面,
因為下次見面,他就恢復正常了
所以我一直很努力"忍"他不理我的情形發生,
但這情形一多,我也越來越難忍,
從一開始還會撒嬌,到後來有時就只是靜靜的陪他...
所以我錯過很多東西了...
突然覺得他說,個性不合是對的...
我在做事情上算是細心的人,這點我主管常誇獎我,他以前也說過我很細心
但我一點也不靈敏...是應該說比較笨還是該怎麼說才好.
別人跟我說過的話我會記得,但如果那人是話中有話,或是話沒說完...
我就真的聽不出來...
(我媽還曾經在我剛出社會時說過,叫我要小心笑裡藏刀的人,
因為我會聽不出來他對我不友善,會誤信別人...
但我既然聽不出來了...我要怎麼防他阿...)
我一直以為我個性很直算是好相處,我不會拐彎抹角罵人,也不會話中帶刺,
但對於"不輕易把話說出口"的他,好像真的不太合...
我想請問
他現在這狀況,是已經決定要跟我分手,從此打死不理我嗎?
還是他還在考慮,我靜靜的等就好???
我實在不知道該不該繼續等,萬一在他的認知裡,
他跟我早就分了(畢竟他把FB狀態顯示為單身,
這等於昭告所有我們共同朋友我們已經分手了)
那我還傻傻的... 既然不可能了我也是要開始收拾感情,
不然這情緒我實在無法做事阿...
但他的亞太手機還在我這,他沒叫我還給他...
(但最近一期電話費也沒繳...也沒任何有關手機的事
感覺也不是要送給我當餞別禮物...)
請問,我要怎麼確認他的心意呢?
是死心了?(我會自動還他手機,那還是剛辦沒2個月的新手機)
還是在猶豫?
還是...想就此擺爛???
我上一封寫給他的信裡有強調,會給他時間慢慢想,他決定了就是最終結果
我不會對他死纏爛打,不會一哭二鬧三上吊
...
還是他的狀態為單身,就是他要給我看的決定?
(那我還是透過朋友才發現的,不是第一時間發現的...)
請問我要怎麼確定~~幫幫我~
這樣我才能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72.223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4 篇):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