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蟹] 對不起...我...只能來這裡說話>_<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New Yorker)時間15年前 (2011/05/16 01:15),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引述《GM5566 (56不能亡)》之銘言: : 標題: [公蟹] 對不起...我...只能來這裡說話>_< : 時間: Sun May 15 07:14:23 2011 : : : : 我的星座是秤女: : : 與對方的關係:持續補蟹中 : :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 : : 阿...就是...雖然他前幾天跟我說他現階段只想專注在工作 : : 但他講完那句話之後 就約我去吃飯了 : : (我有暗示兼明示的表達我很在乎他...但我沒說出"喜歡"兩個字) : : 我知道他都知道我的心意了啦(攤手~_~) : : : : 恩 回到正題 : : 我們出去吃飯後 過程還OK吧 : : 回家聊天時 : : 他竟然跟我說 : : : 現在只有我對他最好阿 : : 我排第一 : : 快點把他帶走 : : : : 我看到時嚇了一跳!!! : : 就回說 : : 你又不讓我帶走...(明明前幾天才說想專注在工作...到底是??) : : : 結果他就哈哈帶過了 : : 然後跟我說"再等一百年" : : 之後就換話題了=_= : : : 到底是想怎樣啦...我猜不透啦厚厚厚........ : : : : 不過呢 : : 我現在就是對外 決定打算要"非常肯定"的告訴我那些其它追求者 : : "我有喜歡的人了 抱歉不能跟你們出去玩囉" : : 不知道這樣螃蟹會太得意嗎...=.=??? : : : 因為我想讓螃蟹安心嘛 : : 我能想到給予他安全感的方式 : : 就是阻斷自己一切的男性桃花... : : : : 但又怕螃蟹覺得我這樣就是要讓他吃死死了 : : 他會不會就不珍惜啦 : : 或是覺得我沒行情???=.= : : 但我真的心裡只有他阿 : : 我實在不想要 一直拿其它男生去激他 好無聊的方式喔... : : : 其實說真的我們天秤也很沒安全感... : : 但第一次喜歡上螃蟹的我 : : 知道他需要安全感 : : 他也跟我說過他要安全感 : : 我只好 吞下自己的不安全感 想辦法給他很多安全感 : : : 這樣的做法對嗎 : : 希望板上螃蟹們能幫幫我 : : : 不好意思 最近常來麻煩大家 : : 因為一個人在抗戰 : : 實在有些寂寞 : : 來這裡說說話...能讓心情放鬆點^_^ : : : : : ※ 編輯: GM5566 來自: 124.9.25.5 (05/15 07:30) : 推 sunshineinc:有機會囉~只是~時機似乎尚未到達~推倒數第二段的希望 05/15 10:50 : → sunshineinc:希望每個追求對方的人都能成功~ 05/15 10:51 : 推 shinechia:加油~!! 05/15 14:04 : → GM5566:謝謝兩位S大>_< 我加油加油 大家也順順利利 05/15 19:12 : 推 Jaze13:覺得他沒有很認真對待妳,自己看著辦吧 05/15 20:12 : 推 liebestod:還沒那麼喜歡妳,但又有點孤單 05/15 21:06 : → GM5566:無論如何我都會加油^^ 蟹蟹樓上兩位 05/15 21:19 : → GM5566:#1AdR8XJJ #1AeITUFb 這兩篇文安撫了我的心 05/15 21:56 : 推 Osomatsukun:要不要考慮放大絕了??...逼他做決定... 05/16 00:31 : → GM5566:要逼他@.@??? 可是他才和我說想專注工作耶~~~ 05/16 00:33 : → GM5566:等等他跑掉 我會傷心的 05/16 00:33 : 推 Osomatsukun:我不知道 可能我比較極端吧 我是蟹男 以前總以為蟹要 05/16 00:44 : → Osomatsukun:慢慢煮 可是後來發現 會喜歡上 第一次就是會愛上了 05/16 00:45 : → Osomatsukun:我也發生過日久生情 但從我跟朋友的例子 那都不是很愛 05/16 00:46 : → Osomatsukun:或許你慢慢等 可以等到你要的"交往" 但品質..我不知道 05/16 00:47 : → GM5566:喔喔....蟹蟹O大>_< 唉... 我實在 又甜蜜又痛苦 05/16 00:49 : → GM5566:是他先來勾人家的T_T 哪有人這樣又說目前想專注工作 05/16 00:49 : → GM5566:天天都連絡這樣 我朋友都說根本像在交往了嘛... 我也想呀 05/16 00:50 : → GM5566:但他還不響要那一層關係 我不知道他的點到底是卡在哪裡 05/16 00:50 : → GM5566:我只知道他前女友好像...恩...結束的不太OK 05/16 00:50 直接回文給你了 我只是說說我的經驗 因為我自己也遇過這種事 被秤女這樣搞過一次... 也對別的女生做過這種事....(是 這是報應@@)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這應該無關乎星座 從我以前的戀愛經驗告訴我 雖然我經驗不多 但會喜歡上 第一時間 就會愛上了 沒有那麼多理由藉口 工作咧~~ 如果真的很喜歡 小頭都充血了 哪裡大頭還會冷靜的思考工作阿 規畫阿 甚麼的 (抱歉 這句比較直白) 但如果發生這種很曖昧的狀況 就是有點喜歡 但又好像哪邊不對勁 可是目前身邊也沒其他更好人選 正好遇到一個喜歡自己的對象 又對自己好 又可以陪自己 又可以...呼之即來 喊之即去...何樂不為??? 你或許會說 這不是就是被當備胎 被騎驢找馬嗎?? 我想說的是 應該就是這樣吧~ 等到出現一個比你更強的對手 你就要去領便當了.... 這些 我都經歷過 我發過別人便當 也領過別人便當 箇中滋味 我很了解 辛辛苦苦努力了很久 卻出現個程咬金 整碗端走 會覺得 不如那段時間 好好利用 去做自己的事~ 我只是給你個建議 既然他也明白你的心意 那就問他要不要給你個名份了吧 這樣拖下去...你也不知要拖到哪一天 乾脆點 早點有個答案 就算結果不是你要的 你也努力過了 外面的世界 還有更多美好的事等你 Good luc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230.50

05/16 01:36, , 1F
推這篇,但對方就是沒有要給她名分的意思~
05/16 01:36, 1F

05/16 02:09, , 2F
謝謝你 我做好領便當的準備了
05/16 02:09, 2F
文章代碼(AID): #1Dq0evfa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q0evfa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