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蟹] 對不起...我...只能來這裡說話>_<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Osomatsukun (New Yorker)時間15年前 (2011/05/16 01:15)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 引述《GM5566 (56不能亡)》之銘言:
: 標題: [公蟹] 對不起...我...只能來這裡說話>_<
: 時間: Sun May 15 07:14:23 2011
:
:
:
: 我的星座是秤女:
:
: 與對方的關係:持續補蟹中
:
: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
:
: 阿...就是...雖然他前幾天跟我說他現階段只想專注在工作
:
: 但他講完那句話之後 就約我去吃飯了
:
: (我有暗示兼明示的表達我很在乎他...但我沒說出"喜歡"兩個字)
:
: 我知道他都知道我的心意了啦(攤手~_~)
:
:
:
: 恩 回到正題
:
: 我們出去吃飯後 過程還OK吧
:
: 回家聊天時
:
: 他竟然跟我說
:
:
: 現在只有我對他最好阿
:
: 我排第一
:
: 快點把他帶走
:
:
:
: 我看到時嚇了一跳!!!
:
: 就回說
:
: 你又不讓我帶走...(明明前幾天才說想專注在工作...到底是??)
:
:
: 結果他就哈哈帶過了
:
: 然後跟我說"再等一百年"
:
: 之後就換話題了=_=
:
:
: 到底是想怎樣啦...我猜不透啦厚厚厚........
:
:
:
: 不過呢
:
: 我現在就是對外 決定打算要"非常肯定"的告訴我那些其它追求者
:
: "我有喜歡的人了 抱歉不能跟你們出去玩囉"
:
: 不知道這樣螃蟹會太得意嗎...=.=???
:
:
: 因為我想讓螃蟹安心嘛
:
: 我能想到給予他安全感的方式
:
: 就是阻斷自己一切的男性桃花...
:
:
:
: 但又怕螃蟹覺得我這樣就是要讓他吃死死了
:
: 他會不會就不珍惜啦
:
: 或是覺得我沒行情???=.=
:
: 但我真的心裡只有他阿
:
: 我實在不想要 一直拿其它男生去激他 好無聊的方式喔...
:
:
: 其實說真的我們天秤也很沒安全感...
:
: 但第一次喜歡上螃蟹的我
:
: 知道他需要安全感
:
: 他也跟我說過他要安全感
:
: 我只好 吞下自己的不安全感 想辦法給他很多安全感
:
:
: 這樣的做法對嗎
:
: 希望板上螃蟹們能幫幫我
:
:
: 不好意思 最近常來麻煩大家
:
: 因為一個人在抗戰
:
: 實在有些寂寞
:
: 來這裡說說話...能讓心情放鬆點^_^
:
:
:
:
: ※ 編輯: GM5566 來自: 124.9.25.5 (05/15 07:30)
: 推 sunshineinc:有機會囉~只是~時機似乎尚未到達~推倒數第二段的希望 05/15 10:50
: → sunshineinc:希望每個追求對方的人都能成功~ 05/15 10:51
: 推 shinechia:加油~!! 05/15 14:04
: → GM5566:謝謝兩位S大>_< 我加油加油 大家也順順利利 05/15 19:12
: 推 Jaze13:覺得他沒有很認真對待妳,自己看著辦吧 05/15 20:12
: 推 liebestod:還沒那麼喜歡妳,但又有點孤單 05/15 21:06
: → GM5566:無論如何我都會加油^^ 蟹蟹樓上兩位 05/15 21:19
: → GM5566:#1AdR8XJJ #1AeITUFb 這兩篇文安撫了我的心 05/15 21:56
: 推 Osomatsukun:要不要考慮放大絕了??...逼他做決定... 05/16 00:31
: → GM5566:要逼他@.@??? 可是他才和我說想專注工作耶~~~ 05/16 00:33
: → GM5566:等等他跑掉 我會傷心的 05/16 00:33
: 推 Osomatsukun:我不知道 可能我比較極端吧 我是蟹男 以前總以為蟹要 05/16 00:44
: → Osomatsukun:慢慢煮 可是後來發現 會喜歡上 第一次就是會愛上了 05/16 00:45
: → Osomatsukun:我也發生過日久生情 但從我跟朋友的例子 那都不是很愛 05/16 00:46
: → Osomatsukun:或許你慢慢等 可以等到你要的"交往" 但品質..我不知道 05/16 00:47
: → GM5566:喔喔....蟹蟹O大>_< 唉... 我實在 又甜蜜又痛苦 05/16 00:49
: → GM5566:是他先來勾人家的T_T 哪有人這樣又說目前想專注工作 05/16 00:49
: → GM5566:天天都連絡這樣 我朋友都說根本像在交往了嘛... 我也想呀 05/16 00:50
: → GM5566:但他還不響要那一層關係 我不知道他的點到底是卡在哪裡 05/16 00:50
: → GM5566:我只知道他前女友好像...恩...結束的不太OK 05/16 00:50
直接回文給你了 我只是說說我的經驗
因為我自己也遇過這種事 被秤女這樣搞過一次...
也對別的女生做過這種事....(是 這是報應@@)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這應該無關乎星座
從我以前的戀愛經驗告訴我
雖然我經驗不多
但會喜歡上 第一時間 就會愛上了
沒有那麼多理由藉口
工作咧~~
如果真的很喜歡 小頭都充血了 哪裡大頭還會冷靜的思考工作阿 規畫阿 甚麼的
(抱歉 這句比較直白)
但如果發生這種很曖昧的狀況
就是有點喜歡
但又好像哪邊不對勁
可是目前身邊也沒其他更好人選
正好遇到一個喜歡自己的對象 又對自己好 又可以陪自己
又可以...呼之即來 喊之即去...何樂不為???
你或許會說
這不是就是被當備胎 被騎驢找馬嗎??
我想說的是 應該就是這樣吧~
等到出現一個比你更強的對手 你就要去領便當了....
這些
我都經歷過
我發過別人便當 也領過別人便當
箇中滋味 我很了解
辛辛苦苦努力了很久 卻出現個程咬金 整碗端走
會覺得 不如那段時間 好好利用 去做自己的事~
我只是給你個建議
既然他也明白你的心意
那就問他要不要給你個名份了吧
這樣拖下去...你也不知要拖到哪一天
乾脆點
早點有個答案
就算結果不是你要的
你也努力過了
外面的世界 還有更多美好的事等你
Good luc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230.50
推
05/16 01:36, , 1F
05/16 01:36, 1F
推
05/16 02:09, , 2F
05/16 02:09,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