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公蟹] 對不起...我...只能來這裡說話>_<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我是秤女...但是我身邊有幾個蟹男.... 還有從妳的推文中看到一個關鍵字.... 以下文章謹慎服用.... 雖然我知道 秤女被別人敲也不會醒. 要到自己覺悟的那一天...哈哈. ^^^^^^^^. 不好意思, 但這個是藉口, 蟹男是天生理由伯. 姑且不論妳們聊天時 [想要專注於工作]
(還有1085個字)
內容預覽:
直接回文給你了 我只是說說我的經驗. 因為我自己也遇過這種事 被秤女這樣搞過一次.... 也對別的女生做過這種事....(是 這是報應@@).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這應該無關乎星座. 從我以前的戀愛經驗告訴我. 雖然我經驗不多. 但會喜歡上 第一時間 就會愛上了. 沒有那麼多理由藉口. 工作咧~~.
(還有38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