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蟹] 生氣後該怎麼辦?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小步舞曲)時間15年前 (2011/05/08 13:02), 編輯推噓0(0011)
留言11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忍不住想回一下 , 但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 功力很弱 , 僅供參考 ※ 引述《heosdskys (大桃子*)》之銘言: : 我的星座是:魔羯女 : 與對方的關係:交往中 :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 就是啊,星期四晚上,男人突然心血來潮的想把別人尷尬的家事PO在網上, : 他問我應該怎麼把圖片貼上去, : 我當下就覺得他很無聊,何必自爽,而且我以前也教過他怎麼PO, : 之後我就口氣有點不耐煩的跟他說, : 就把圖片貼到網站上,丟一丟就好了啊,上次有給你那網址不是嗎? : 我當時還沒查覺到他已經不開心了, : 還問他要不要打線上遊戲,他只回答我說:「不爽玩。」 我覺得這隻蟹有點幼稚 , 只不過是小事 , 他就不開心 , 耍什麼脾氣 : 我也只有回答:「喔。」 : 後來就發現他開始生氣了,等了兩小時,他依舊不說話, 2hr 這過程你都沒有安撫他嗎?? 說點什麼好聽話 , 就算他不爽也不要放棄 (雖然我依舊覺得這隻蟹很幼稚 ) : 我想說,那好吧,我去客廳聽音樂,不要吵他, "你想說" 不要只是想 , 而要說出來 , 例如: 你還是不理我喔(耍可愛) , 那我出去好了 ,不要吵你 : 過了一個小時,我回房間,還是不說話, : 我蠻難過的其實,覺得每次都是因為小事不開心, : 後來我問他要不要吃東西,我要去買,他也只是搖搖頭,不說話 : 之後在7-11遇到同學,就聊了一下, : 我有傳簡訊跟他講跟同學聊天,也請他不要生我的氣了,但依舊沒回。 : 回到家的時候,他還沒睡,不過平常不愛鎖門的他鎖了門, : 我心情超沉重的用鑰匙打開門,他也不看我也不說話, : 我只像空氣一樣……。 : 用了MSN,看到他的狀態寫著「去跟全世界抱怨吧:)」 : 我整個傻眼… 我不懂他在想什麼,聊天也不行嗎? 公蟹的自憐模式啟動 , 面子掛不住在生悶氣了,女朋友不給我溫柔拍拍, 還去跟朋友聊天(抱怨)543 : 難道只能在家裡跟他大眼瞪小眼? 他要妳道歉啊 , (啊 北鼻 ,是我的錯 ,我不應該對你那麼兇的) (真是幼稚鬼) : 每次這樣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 到了早上,他睡了,我睡不著, : 就直接回台北了, : 留了字條給他,請他不要生氣,不過過了一天兩天,沒有回應… : 就在剛剛,他開始用平常開玩笑的方式丟我MSN, : 知道他已經不氣了,自然是鬆了一口氣。 : 請問各位, : 公蟹生氣的時候,就像我板上爬文看到的,只要靜靜的待他身邊就好了嗎? : 還是可以出去走走、找朋友散心,讓他靜一靜呢? : 文章有點長~ : 謝謝各位囉 :) 我建議 , 如果事情一再發生 , 你們在情緒好的時候 , 是不是要溝通一下 妳一再忍讓這種小事 , 只會寵得公蟹一再發作王子病 當事情發生的時候 , 如果你有察覺是因為自己的態度or何事而起 你希望他開心的話 , 就盡可能的"安撫安撫安撫安撫"他 (沒別的辦法了) 你離開出去買東西回來給他吃 , 算道歉也就罷了.. 你離開+找朋友聊天 , 只會讓氣頭上的公蟹不停的播放"被害小劇場" .. 這種情況 , 不是你不跟他計較就算了 , 是他想不想跟你計較 有時候會想 : 幹嘛忍這種幼稚鬼?? 不過 , 感情中比較愛的人就要承擔比較多 , 沒有辦法..╮(﹋﹏﹌)╭.. 如果訓練不了這隻蟹 , 就換一隻吧 , 版上优質蟹男多的是( ̄y▽ ̄)╭呦齁齁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87.176 ※ 編輯: jill360 來自: 58.114.87.176 (05/08 13:04)

05/08 15:09, , 1F
第一句不認同..每一個人在意的點不同..你不是當事人..
05/08 15:09, 1F

05/08 15:10, , 2F
你覺得是小事...對方並不這樣認為..有時妳覺得是大事的事
05/08 15:10, 2F

05/08 15:10, , 3F
對方是不也認為是小事呢...你不能以你的觀點去看每一個人
05/08 15:10, 3F

05/08 15:12, , 4F
何況他真正不高興的地方只是因為這樣嗎??
05/08 15:12, 4F

05/08 17:54, , 5F
我不會通靈咩,也只能就原PO打出來的訊息來回文,因為別人的
05/08 17:54, 5F

05/08 17:54, , 6F
口氣態度不佳就生悶氣的人,我真的不覺得很成熟
05/08 17:54, 6F

05/08 17:55, , 7F
不然您綜觀全文,他真正不高興的地方究竟係啥?
05/08 17:55, 7F

05/08 18:00, , 8F
另,我覺得任何人都是以自己的觀點來看每一個人,在這個版上
05/08 18:00, 8F

05/08 18:01, , 9F
回覆的,除原PO沒有一個是當事人,包括你我在內都無法客觀的
05/08 18:01, 9F

05/08 18:09, , 10F
(忍不住想閒聊了),今天好熱喔,熱到好累= =:
05/08 18:09, 10F

05/09 16:43, , 11F
謝謝你們的幫助,不要爭啦^_^。我會努力的!!!!
05/09 16:43, 11F
文章代碼(AID): #1DnYFgzO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DnYFgzO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