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生氣後該怎麼辦?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heosdskys (大桃子*)時間15年前 (2011/05/08 03:34)推噓6(6推 0噓 8→)留言14則, 8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的星座是:魔羯女
與對方的關係:交往中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就是啊,星期四晚上,男人突然心血來潮的想把別人尷尬的家事PO在網上,
他問我應該怎麼把圖片貼上去,
我當下就覺得他很無聊,何必自爽,而且我以前也教過他怎麼PO,
之後我就口氣有點不耐煩的跟他說,
就把圖片貼到網站上,丟一丟就好了啊,上次有給你那網址不是嗎?
我當時還沒查覺到他已經不開心了,
還問他要不要打線上遊戲,他只回答我說:「不爽玩。」
我也只有回答:「喔。」
後來就發現他開始生氣了,等了兩小時,他依舊不說話,
我想說,那好吧,我去客廳聽音樂,不要吵他,
過了一個小時,我回房間,還是不說話,
我蠻難過的其實,覺得每次都是因為小事不開心,
後來我問他要不要吃東西,我要去買,他也只是搖搖頭,不說話
之後在7-11遇到同學,就聊了一下,
我有傳簡訊跟他講跟同學聊天,也請他不要生我的氣了,但依舊沒回。
回到家的時候,他還沒睡,不過平常不愛鎖門的他鎖了門,
我心情超沉重的用鑰匙打開門,他也不看我也不說話,
我只像空氣一樣……。
用了MSN,看到他的狀態寫著「去跟全世界抱怨吧:)」
我整個傻眼… 我不懂他在想什麼,聊天也不行嗎?
難道只能在家裡跟他大眼瞪小眼?
每次這樣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到了早上,他睡了,我睡不著,
就直接回台北了,
留了字條給他,請他不要生氣,不過過了一天兩天,沒有回應…
就在剛剛,他開始用平常開玩笑的方式丟我MSN,
知道他已經不氣了,自然是鬆了一口氣。
請問各位,
公蟹生氣的時候,就像我板上爬文看到的,只要靜靜的待他身邊就好了嗎?
還是可以出去走走、找朋友散心,讓他靜一靜呢?
文章有點長~
謝謝各位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51.229
推
05/08 03:36, , 1F
05/08 03:36, 1F
→
05/08 03:39, , 2F
05/08 03:39, 2F
推
05/08 03:47, , 3F
05/08 03:47, 3F
推
05/08 03:53, , 4F
05/08 03:53, 4F
推
05/08 10:44, , 5F
05/08 10:44, 5F
→
05/08 10:44, , 6F
05/08 10:44, 6F
推
05/08 11:51, , 7F
05/08 11:51, 7F
→
05/08 11:53, , 8F
05/08 11:53, 8F
→
05/08 12:46, , 9F
05/08 12:46, 9F
→
05/08 18:23, , 10F
05/08 18:23, 10F
推
05/09 00:04, , 11F
05/09 00:04, 11F
→
05/09 16:44, , 12F
05/09 16:44, 12F
→
05/09 16:45, , 13F
05/09 16:45, 13F
→
05/09 16:45, , 14F
05/09 16:45, 1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