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生氣後該怎麼辦?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大桃子*)時間15年前 (2011/05/08 03:34),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的星座是:魔羯女 與對方的關係:交往中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就是啊,星期四晚上,男人突然心血來潮的想把別人尷尬的家事PO在網上, 他問我應該怎麼把圖片貼上去, 我當下就覺得他很無聊,何必自爽,而且我以前也教過他怎麼PO, 之後我就口氣有點不耐煩的跟他說, 就把圖片貼到網站上,丟一丟就好了啊,上次有給你那網址不是嗎? 我當時還沒查覺到他已經不開心了, 還問他要不要打線上遊戲,他只回答我說:「不爽玩。」 我也只有回答:「喔。」 後來就發現他開始生氣了,等了兩小時,他依舊不說話, 我想說,那好吧,我去客廳聽音樂,不要吵他, 過了一個小時,我回房間,還是不說話, 我蠻難過的其實,覺得每次都是因為小事不開心, 後來我問他要不要吃東西,我要去買,他也只是搖搖頭,不說話 之後在7-11遇到同學,就聊了一下, 我有傳簡訊跟他講跟同學聊天,也請他不要生我的氣了,但依舊沒回。 回到家的時候,他還沒睡,不過平常不愛鎖門的他鎖了門, 我心情超沉重的用鑰匙打開門,他也不看我也不說話, 我只像空氣一樣……。 用了MSN,看到他的狀態寫著「去跟全世界抱怨吧:)」 我整個傻眼… 我不懂他在想什麼,聊天也不行嗎? 難道只能在家裡跟他大眼瞪小眼? 每次這樣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到了早上,他睡了,我睡不著, 就直接回台北了, 留了字條給他,請他不要生氣,不過過了一天兩天,沒有回應… 就在剛剛,他開始用平常開玩笑的方式丟我MSN, 知道他已經不氣了,自然是鬆了一口氣。 請問各位, 公蟹生氣的時候,就像我板上爬文看到的,只要靜靜的待他身邊就好了嗎? 還是可以出去走走、找朋友散心,讓他靜一靜呢? 文章有點長~ 謝謝各位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51.229

05/08 03:36, , 1F
撒個嬌 一下 會不會有效果?? 人一皮天下無敵!!?
05/08 03:36, 1F

05/08 03:39, , 2F
他會直接說走開啦= =
05/08 03:39, 2F

05/08 03:47, , 3F
= =|||
05/08 03:47, 3F

05/08 03:53, , 4F
讓他知道妳在擔心他,不需要說什麼話過一陣子他就會好了
05/08 03:53, 4F

05/08 10:44, , 5F
需要給他時間,也要給他空間,但不要不理他
05/08 10:44, 5F

05/08 10:44, , 6F
最好就是預防.
05/08 10:44, 6F

05/08 11:51, , 7F
同是魔女可以了解那種心情= = 我自己是他生氣的時候 我不跟
05/08 11:51, 7F

05/08 11:53, , 8F
他再衝突 就兩個人靜一下 就是當下不理他 意思是不跟他計較
05/08 11:53, 8F

05/08 12:46, , 9F
樓上這樣的做法,沒有安撫公蟹的作用,只是閃開而已啊..
05/08 12:46, 9F

05/08 18:23, , 10F
我想他只是不喜歡被潑冷水的感覺吧..?
05/08 18:23, 10F

05/09 00:04, , 11F
個人比較推撒嬌...多撒嬌幾次 或裝可憐都還蠻有用..
05/09 00:04, 11F

05/09 16:44, , 12F
有時會拉不下臉來= =,偏偏他又是A型的@@
05/09 16:44, 12F

05/09 16:45, , 13F
我是b型魔女@_@ 樂天到不知踩到他地雷
05/09 16:45, 13F

05/09 16:45, , 14F
所以我只能預防了= =",謝謝各位的指點:)
05/09 16:45, 14F
文章代碼(AID): #1DnPx5u0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nPx5u0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