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公蟹] 生氣後該怎麼辦?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忍不住想回一下 , 但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 功力很弱 , 僅供參考. 我覺得這隻蟹有點幼稚 , 只不過是小事 , 他就不開心 , 耍什麼脾氣. 2hr 這過程你都沒有安撫他嗎?? 說點什麼好聽話 , 就算他不爽也不要放棄. (雖然我依舊覺得這隻蟹很幼稚 ). "你想說" 不要只是想 , 而要說出
(還有428個字)
內容預覽:
我的星座是:魔羯女. 與對方的關係:交往中.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就是啊,星期四晚上,男人突然心血來潮的想把別人尷尬的家事PO在網上,. 他問我應該怎麼把圖片貼上去,. 我當下就覺得他很無聊,何必自爽,而且我以前也教過他怎麼PO,. 之後我就口氣有點不耐煩的跟他說,. 就把圖片貼到網站上,丟一丟
(還有49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