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後悔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kedy81714 (飛躍地球)時間15年前 (2011/05/01 21:05)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 2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好像都要推薦一首歌?!XD
http://mymedia.yam.com/m/889242
戴佩妮-往前飛
其實跟本文不太有關係
只是裡面有些詞可以拿來勸誡現在的自己...
一直說後悔當初有什麼用呢?
最近真的覺得前途暗淡一片混沌
無法前近也無法後退
不知該何去何往
好像巨蟹在這段期間
人生好比只剩下黑與白
什麼時後才能重見光明與絢爛的色彩
我的未來又會是怎麼樣
我沒有勇氣浪費我的青春
我想趕快銜接上與大家相同的路
但感覺窮途末路
沒有所謂的柳暗花明又一村
事業:眼前仍舊充滿著許多的荊棘,雖然如此不過你還是不會輕易的放棄。
之後是能夠打破現況的。
我需要樂觀
我要快樂
我要相信我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60.231
推
05/01 21:12, , 1F
05/01 21:12, 1F
→
05/01 21:12, , 2F
05/01 21:12, 2F
→
05/01 21:25, , 3F
05/01 21:25, 3F
→
05/01 21:25, , 4F
05/01 21:25, 4F
※ 編輯: kedy81714 來自: 59.113.160.231 (05/01 21:51)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