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吐泡] 後悔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g2520 (Deutschland)時間14年前 (2012/07/31 19: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到底是不是巨蟹. 為什麼這麼不懂. 巨蟹不會拒絕的心情. 真的好後悔. 昨晚所做的一切. 感覺自己好糟糕. 帶給對方莫大困擾. 甚至是有陰影(?). 好想找個洞躲起來. 連自己都不敢面對自己. 簡直像個無賴吧我.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3.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dy81714 (飛躍地球)時間15年前 (2011/05/01 21:0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最近好像都要推薦一首歌?!XD. http://mymedia.yam.com/m/889242. 戴佩妮-往前飛. 其實跟本文不太有關係. 只是裡面有些詞可以拿來勸誡現在的自己.... 一直說後悔當初有什麼用呢?. 最近真的覺得前途暗淡一片混沌. 無法前近也無法後退. 不知該何去何往. 好像巨蟹在
(還有13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